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让绿色多边形统统住我家 网友80平米独具创新现代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00:11

网友感言:绿色,我家的主打色,另类,要的就是与众不同。舒适,享受生活,要给自己配一张舒适的大床。多边形,另一种心情,另一种生活风格选了又选,换了又换。地中海,欧式,田园不是我的菜,那就做一个另类的简约吧!


先上一张我家的户型图     垒阳装饰

六边形在我家是无处不在滴   千年舟板材


 东芝中央空调

餐厅的电视,这样就可以在吃饭的时候也可以看到电视了。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这副挂画,同样凝聚了众多人的心血。


沙发墙的白 红 黑小格子

出自木工师傅之手,手工做的比机器做的更有心

阳台的工作区,让木工师傅做的隔板,无奈阳台的面积太小了。做休闲区总觉得拥挤,这样在家工作的时候也可以有独立的空间了。累了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后来的实际布局和布置图上面有些许差别。


卧室的大床是俺家最奢侈的地方


主卧室唯一的一点绿色

儿童房的灯

绿色在厨房也不能少绿色的橱柜,即使在做饭的时候也能让人感觉到清爽。家里的颜色一定不能太多,那样会让人觉得很乱。


淋浴房和马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