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工薪族月薪仅三千 折腾自装70平小窝风格混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31:58

70平两室一厅老楼,今年刚刚装修完,没请人设计,自己瞎琢磨的,装修前在猛看了不少家装帖子,受了很多启发,虽然是很平淡的家,但感觉还算舒服。


门厅,上家做客厅用,有点局促,我只放了一个餐桌。鞋柜是高碑店淘来的。喜欢手绘的东西,看上去是重手绘的哈。鞋柜旁边看到没,好小巧的设计一个坐台。


户型图:差点忘记了,把户型图上传上来,这样大家就看的更明白了。


客厅:一个微型的客厅,看上去很小巧,但是该有的都有了哈。喜欢格子状的布沙发。好像是地中海风哈。


客厅对面的电视柜,还有墙上的装饰板,放一些东西。有点田园风。


近距离来看下这块隔板,除了放东西还可以装饰用哈。


窗户旁边的斗柜,喜欢实木的东西。貌似有点原木风。


榻榻米:客厅北侧的地台,我每天呆的最多的地方。像不像日式风的榻榻米。


卧室:卧室的床据说是北欧风格,呵呵,反正比较低矮的那种


看下白天的情景,窗帘好像有种苏格兰的感觉哈,反正就是喜欢格子状的。


还是比较喜欢床头的那个壁灯的,觉得造型也挺好。


弄了个蒲团垫,呵呵,想起了日式风格。


厨房:客厅的隔壁就是厨房了。


厨房的东西比较多,所以厨房挂件是少不了的。


厨房的隔壁又是卫生间。


补一张客厅阳台那里的,这个地方不知道怎么利用,大家有好的建议吗?


继续卫浴的部分,花洒,网购的。


地方比较小,但是自己觉得设计的还是挺好的哈,自恋一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