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自购实木两年打造123平 原木色调营造简约中式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54:23

自购实木DIY历时2年打造123平3居,以新派中式风格打造,屏退传统中式的红棕浓彩、大件红木、镂花隔断,转而用浅淡的实木木纹,原木色调来营造简约中式之风。

茶几上别致的花瓶以及一旁的边凳都是纯天然的实木材质,由此可见主人不一般的品味和生活追求。

客厅的走道上长凳是用整块榆木板做的,墙上所有的都是实心的实木。书房的地台是直接架高,主人觉得他家的储物空间已经够了,地台下不需要再做。

原木味的家居,少一点污染,多一点自然。现代家中大多数家具都选用了实木。在崇尚环保与自然的今天,原木家具逐渐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回归自然,享受那种舒适、安逸、宁静,成为身在都市的我们最大的向往。因为这种会呼吸的家具,其每一段木材,都传递着绿色的自然气息。

对于原木家具,很多人都会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无论是那精雕细琢的古典红木家具,还是小时候家里自然古朴、结实耐用的旧式原木餐桌,都能带给人静谧安逸的感觉,这也是大多数人对原木家具的印象。

小小的阳台也积聚了小俩口不少的心思,阳台尽头的柱子用实木团团的包裹住了,延伸出来的层板既可以当书台使用,也可以是一个富有情调的吧台,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窗外亮丽的风景,舒适惬意,浪漫温情。

原木家具其本身比较质朴,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美感。当冬季来临时,原木家具上仿佛有太阳的味道,给人以温暖的感觉,所以最适合卧室使用。

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卧室,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与意外,一株绿色的植物为夏日的闷热减温不少,实木质感的地板更是让人感觉亲切自然。

延续整个家居空间的新派简约,儿童房的装扮同样以原木为空间的主要色调,还有一款书柜,百宝箱的格式,再加上艺术装饰品的点缀使得人眼前一亮。

家里设有两个卫浴空间,左图的为公共卫浴空间,右图的为主卧浴室。同样以淡黄色的地砖、墙面砖、柜体打造而成,配合全屋的基本色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