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8图秀干净大气2室2厅 简洁温馨三口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3:27

虽说过程是漫长的,但是看着自家的房子一天一天的长大,那个等待的辛苦也就不算什么了,因为收获到的是惊喜与感动,设计师与施工方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这点也让我省了不少心,我家那位还不停得夸我:嗯,这回的表现不错呢!

餐厅,虽然是很少用的地方,但是布置起来却花费了不少心思。

卡座上的软包是和窗帘配套的

餐厅里不光容下了一家三口的聚餐的地方,还在角落合理的安置了体积不小的钢琴。

这就是我家钢琴的正面照。琴,笑一个!

从餐厅看向厨房,门套边的这圈瓷砖点缀

客厅电视墙及隐形门

客厅的沙发背景,我也蛮喜欢的

换个角度看客厅

隐形门,把我家卫生间门对着大门的缺点也解决了,使电视背景墙也不那么别扭。

客厅全景

我家的主卧,由于是原来的客厅改动的,所以采光和空间都非常好。

换个角度看卧室

主卧里的电脑桌

主卧折叠门打开之后,就是躲在背后的拖把池啦。

我家宝贝的房间

床品和窗帘的搭配,都是体现一番和谐的美

儿童房的家具

卫生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