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可媲美女生闺房 清秀小正太晒DIY的超可爱小一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2:57

既然走的是平民路线,装修自然不能落入俗套。想放的家具太多,而且风格都不统一,一来二去,竟然一不小心装成了最流行的混搭家居。还好小小两居足以接受,再精雕细琢一番细节,一起成就了这般眼花缭乱的安乐窝。

乱七八糟的混搭风来了,大家不要看晕了哦。不过无论怎么混,还是挺好看的,对不?

床是一艘行驶的海盗船,这浪漫风格怎么过渡到海洋风格的好,偶可是思前想后了很久,最后还是灵机一动把宜家99元的地毯垫子铺了上去,明黄和海蓝的激烈碰撞,乳白中和,视觉冲击强烈。

进门就可以看到墙上的挂画,精挑细选,自然不能坏了自己的品位,客人一来也会有一个良好的印象分。

墙上的挂画,精挑细选

玄关。从下往上看,欧式田园手绘花小柜子,做旧色,懒惰的我觉得好,买回来已经仿古了,反正以后旧了也看不出来。淘宝选购,490大元。

柜上摆设的花瓶和花都采购自花卉市场,花瓶颜色低调,而且价钱也不贵。

过道全景,进门直通的通道对着墙。高低有致的是订做的鞋柜。省钱之余还利用空间。

进门的景泰蓝花瓶

客厅看餐厅以及入门处,餐厅顶部是空调的搁架,那里还有东西未搁置,正对餐厅灯,灯下是餐桌,桌后是餐前柜。

餐桌是餐厅的主角,订购于07年10月(厉害吧,08年03月入伙,大家具过年前已经订好了)。一桌四椅实木焗白油,搬起来好沉哦。桌面可在底部抽板延长。一套一共1400左右。大众价位啦。

餐前柜也是鞋柜一个厂家订做的,唯一不满意的东西。果然我不在家那天挑颜色方面就会出错,我当时为了配合这个纯白风格,千叮万嘱要乳白色的,结果还是做了个哑光白的,而且拉环也超不搭配的。爸爸只考虑到实用,我呢要求美观。凑合着用吧,有时间买桶白漆买些田园把手来改造一下。

立体窗帘

布艺沙发来了,黑灰白就是这个客厅的主要颜色啦。

我的卧室,很简单的设计。

家具一定要简单实用,收纳功能强大。装饰一定要容易清洗,画龙点睛。价廉物美是王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