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预算 >> 正文

装修预算中有哪些猫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55:40

装修预算中有哪些猫腻?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如果遇到这样的猫腻,就会让你浪费不少金钱,造成损失自然就会生气,那么如何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装修预算中有哪些猫腻?见招拆招很重要。

装修

猫腻1:拆项

这是装修公司最常用的手法之一,而且不容易被发现,就是将某些工程一分为二,看似低的价格,但是合起来却很高。

应对方法:找出拆项,问总价

仔细查看预算表,找出有关系的项目,将总价加起来再对比价格,相信就能很快发现问题了。

装修预算

猫腻2:漏项

这种做法非常可恶,是根据消费者并不是很了解装修的心理,故意少报一些项目,因为在施工的时候要添加,故此增加装修金额。

应对方法:结合图纸看预算

应对方法就是一定要看图纸,仔细根据图纸对照工作量,查看是否有漏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