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不超支6.8万装3室2厅 暖暖色调扮靓现代简约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17:30

装修除了考虑到美观、品味、质量以外,价格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下面就看看这位业主,6.8万装3室2厅,暖暖色调装修现代简约家。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费用:硬装5.8万

设计费:1万

客厅是铺了地毯的,那种毛毛的很舒服的,走上去很厚实。

单人沙发和多人沙发不是一套的,单人沙发和前面的坐凳是一套的,其实坐凳还可以做踏脚用的。

客厅的落地灯是玻璃底座的,透明的质感很不错。

看看这个坐凳,孩子最喜欢爬上爬下的玩儿,软软的,很安全。

电视背景墙用了条纹壁纸,淡灰色。

客厅没有主光源,没有吊灯,只有一排射灯,其实客厅里用不到很强烈的光线。

隐形门还是能看出来的哈,后面是卫生间啦,淡黄色的门面很是惹眼。

餐厅也是开放式的,本来想在餐厅和客厅之间做个隔断,但是中间有一个卧室的门,不太方便,这样也不错。

餐厅的餐垫也是宜家的,这些小东西真的好用。

电视背景墙的一边还是多出来一点,就当是隔断了。

厨房我们用的是整体橱柜,上柜和下跪是一套。油烟机很有特点吧,据说这样的油烟机比一般的吸力更强劲。

卧室也是暖色调为主,飘窗也是小地台,现在还没买垫子,到时候一定要准备一块。

灯光影响还是蛮大的,卧室的吊灯装饰作用大于实际应用了。

主卫不是很大,墙砖选了亮面的,洗手台和下面的柜子是一体的

客卧的床头是竖条纹的,看上去很可爱。背景墙上的两幅画也是很小巧的。

淋浴房是移门的,很方便。淋浴房的墙壁换成了花纹的釉面砖。

书房,就在餐厅的旁边。书柜是开放式的,也做展示台用,增加了收纳空间。

书房的墙壁也是用了淡绿色的壁纸,很清新。背景墙上的那副莲蓬画很有意境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