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明亮大气优雅 网友超水准2室户时尚家居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21:37

上论坛学习到的最最实用的经验就是,不要让木工做任何东西!!家里只做了一点点东西,可惜还是后悔的要死!

阳光照在我沙发上,很温暖。淘宝买的装饰画,还没有挂上墙呢

很多年之前游乐嘉年华的奖品,质量很好啊

书房的灯,啊,只照到了一半,照片墙里的照片还没有装好,准备都用黑白的,相框也是购于淘宝,失败,事实证明,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

还是照片墙

深灰色的橱柜,选色时受到了众人反对,因为我家是一楼,怕颜色太深,结果安装后的效果很好啊

还是橱柜,因为很喜欢,不好意思啊,哈哈

厨房和餐厅的隔断,害怕推拉门的吱吱声,所以买的我以为是最好的——顶固,质量如何有待历史考证。

家里的五金是买的“银晶”,质量如何也是有待历史考证。

水晶珠帘购于淘宝,很沉,手感不错,不过看过八角珠之后,我更喜欢八角珠,个人觉得千万不能买亚克力的,哈哈,但是我觉得我的像玻璃

主卧过道中贴的墙贴,我,本人,对,就是我,真是超级,无敌,天下第一贤惠啊,我亲手贴上去的,哈哈

淘宝上有很多很多的墙贴,可是一直不敢买,后来下决心买了这种韩国产的,确实很不错,做工精致,使用方便,价格实惠。

一个奇怪的灯,因为没有大小的概念,这个壁灯,好大啊,我不浪费,也安上了,哈哈,不难看,但很搞笑。

书房的书柜

这个是没有挂相框的时候

客厅半景,没有广角,只能这样啦,唉,晚上,光线大家也只能将就了,我那破相机,只能白天照照。

地毯购于淘宝,叫做超细纤维雪尼尔,脚感不错,跟同一个店家买的纯棉雪尼尔质量有很大区别

家里用的是复合地板,是湖南的品牌

沙发旁的藤编篮子,35元

再来一张沙发的吧,哈哈,超级好搭的颜色啊

本来是放了台风扇的,影响美观,就挪开了

客厅灰色的背景,和天花板的墙纸是一样的

MR.P的水杯,我一个,胖子一个,但是,请大家仔细观察,smell少了一个L,哈哈,此杯子为假冒伪劣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