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佛教徒自建家庭佛堂 18图晒明亮干净的2室户新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37:27

08年的时候还住在40平的小房子里,让人高兴的是09年的新年,终于搬进了自己奋斗4年换来的新家,全部的钱都用来买房子了,所以装修的钱少的可怜,卖掉了跟随自己三年的三角钢琴以后,拿着5万块钱,我也一片激情的开始了装修新家的任务!

原格局∶两卫生间 两卧室 一厨房 一大厅 一阳台

改造后格局∶一卧室,一佛堂 一乐器室 一厅 一厨房 一卫生间 一阳台

1个半月后,新家展现在眼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嗷~现在就给大家汇报下我购买的一些便宜小零碎!

小小的餐掉灯,灯罩16块钱,灯泡2块5


齐旦灯饰专营店

一组80后最适合用的 不锈钢碗筷!(不管怎么不小心也不会碎啦)一组24元

经济实用小饭锅,买电视送的~~正好做一个人的饭。

大厅的布艺灯 是骚扰了半个小时 灯店老板 花500打样买下的


秉远装潢

厨房的壁橱都是 木匠叔叔手工做出来的,比整体厨房便宜了4 5倍,正套下来3000块左右

青翠欲滴的橱柜颜色,好稀罕


城进橱柜

布艺沙发3400搞定,买了个超级大的,掰成两个用!一半在客厅,一半在音乐室~

全手工柜子,里面是空的,所以用上几年也不会变型~


百莎祺实木家具

屋子里所有的门,都是打柜子剩下的材料,钉在一起做出来,只花了一些手工费

溜达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残次茶几,其实只是缺了个角嘛!黏黏就好了,所以买回了家!

原价是2000块,结果用500块买了个破的

房的小柜子,很实在,只买了两块加工过的玻璃门,当衣柜的时候装上。

70块的镜子买回家,请装修的工人,帮我在上面加了个灯,貌似档次提升了很多- -!

还有这个,超便宜的 淋浴器 1200块。

无水 无财,800块亲手布置的小水族箱。晚上不用开灯,用它照明很浪漫!

为有宗教信仰,家里的佛像很多,所以特意让出个屋子做佛堂.

随便亮下我的最爱.在破烂市场淘来的 6兽4角香炉...

在给我的小宝贝 亮下脸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