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门窗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51:48

门窗是一个家的“面子”工程,不管是毛坯房装修还是二手房翻新,如果不是钱包非常紧,新业主一般都会选择更换门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更换门窗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确定需要更换的门窗

更换门窗问题的重点在于装修基金够不够。如果钱够,全部或大部分换掉更好,这样风格统一,更加美观。而如果钱不够,就可以换下部分,其他的先将就着用。如入户防盗门如果质量还好,仅换掉门锁就行。其他室内门窗则视情况而定。   

二、认识门窗的材质

目前的门窗材质主要有木门窗、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断桥铝合金门窗这几种。不同材质的门窗优缺点和价格都不一相同,业主需要结合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情况,选择最合适的门窗材质。

三、门窗更换一般流程   

咨询物业:目前不少小区物业规定,为保持外观统一,不能私自更换门窗的材质、形状和颜色等。因此,在更换外立面门窗时,需要首先咨询一下物业,看是否同意安装。门窗更换一般在装修伊始就需做好,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装修施工。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