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爱家女人大显身手 精心打造133平温馨暖味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10:18

我家建筑面积是132.8平米,由于是高层使用面积110平,两室两厅两卫的。我的装修理念是简约实用为主,不追求奢华,力求温馨就好,喜欢就好。主色调定位在米咖色,温暖温馨。一眼看上去总给人暖暖的感觉,很甜美,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大方而不张扬。力从软装的配饰去体现温馨,暖味之意。整体以简约舒适的格局定义主题,也更进一步的表现出我们对家的热爱,对于生活的憧憬,对于家庭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家里的色调总体是米咖色的,喜欢这种色彩给人温暖的感觉,休息的时候,泡上一杯香甜的咖啡,关闭手机,电视一切音响,手捧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慢慢的阅读,在暖暖的阳光下细细品味生活的幸福!


喝着香浓的咖啡,慵懒的坐在宽大舒适的沙发里,望着窗外发呆,是多么的惬意·····


站在玄关看客厅效果,没有单反,只好局部拍摄


喜欢电视墙的造型,简洁,温馨,射灯用的雷士暖色的射灯灯带是黄色的,灯光打开屋里,暖暖的


墙上【家】的画是十字绣,是姐姐亲手秀的啊,喜欢那两句话,也是我的体会。


站在窗前看次卧和书房


客厅上完看餐厅吧


餐厅的现代水晶灯,打开很闪的


站在客厅看餐厅


厨房的效果,小东西都是我一点一滴淘来的,喜欢家里温馨的感觉。


厨房不大,但是三口之家足够用了啊厨具是意侧吸式的,吸力很大的,很好用就是小贵啊橱柜是大唐宅配的,选的面板是双饰面的门板,颜色是深灰浅灰色细条的图案,大气不张扬,片片拍的不好看不出来吧。价格适中,还耐用,我选东西主要考虑实用品质,然后才考虑美观,以实用为主。


喜欢精致小巧的东西,选的盆景也是小小的呢好可爱啊


推拉门关上的效果,我特意选的是透明的玻璃,没有选磨砂玻璃是因为这样的门会显得餐厅宽敞明亮。


上主卧的图片了啊


主卧的床是1.8*2.0米的大床,也是意风家的,床头要的是软包的,面料是和沙发一样的,整体效果好,晚上喜欢靠在床上看书,舒服为主呢


主卧的衣帽间,是定做的衣柜,门板是百叶的,颜色是玛瑙红色,显得高档哦是L型的衣帽间,因为怕衣服落灰,没做成敞开式的,以实用为主啊地垫也是淘宝买的


主卧的卫生间,是大的,安装了浴盆,下班累了,泡个澡,美美的睡个觉,那叫幸福啊


浴室挂件是淘宝买的,质量也很好,比在装饰商店买的划算呢

我家次卧,也是我家美少女的闺房哦,是现在流行的韩式田园风格女儿爱死了啊


衣柜和整理箱都是白色粉色的哦


儿童房的水晶蝴蝶吊灯,很有动感,风吹过来,蝴蝶在飞舞,打开灯,屋顶是梦幻的感觉,这个灯的灯珠特别的亮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