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如何选择定制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6:08

选择橱柜之前,一定要确定好厨房的整体格局和色彩风格,然后联系橱柜公司,让他们把水电位图设计出来,再根据图纸进行施工装修。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容易出现很多小麻烦、

橱柜

目前市面上常用的柜体材质主要是大芯板、中纤板、实木颗粒板和大理石板。大芯板的含胶量小,比较结实,但是价格稍贵;中纤板价格便宜,属于用胶粘剂制作而成的人造板,质量相对较差;实木颗粒板相对更加环保,而且握钉力也强,目前也比较常用。

定制橱柜

大理石板在定制橱柜中比较常见,但是具有一定的辐射性。目前的橱柜台面大多都是用石材制作而成的,我们较为常见的石材主要有人造石台面、石英石台面和大理石台面。不同的台面装饰效果和价格也不相同,对于橱柜来说,台面的选择尽量选择深色的,浅色的很容易渗油影响美观。

定制橱柜

橱柜的风格特点主要取决于门板,门板的颜色和质地的选择直接决定了橱柜的美观程度。对于定制橱柜来说,可我们选择的种类和款式也多种多样,选择时主要根据消费者自身的喜好和家居的整体风格来确定。

定制橱柜注意事项

在五金配件的选择上,橱柜的五金配件有功能性和装饰性两类,如果长期处于潮湿、油烟味重的环境中,五金配件的抗腐蚀性、放生锈等特性就是购买时最应该考虑的因素。除此之外,还要坚持橱柜的滑动开关是否灵活、橱柜拉手等是否稳固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