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8平挑高LOFT复式 16图晒甜蜜的奢华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44:39

屋主的这套婚房面积只有48平,好在空间比较高,捯饬一下就变成了挑高复式,于是成就了甜蜜的低调奢华婚房。


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都比较崇尚时尚,而且能够大胆的接受新鲜事物。


家里采用了灰镜,还有黑炭不钢、墙纸等,我们也比较喜欢家里酷酷的感觉。


家里大面积的采用了灰镜面,也就是能够突破常规,能够使得空间无限放大。


灰镜的处理使得家里更时尚更美观,能给人很经验的视觉。


卧室里的飘窗,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出来晒了,特别喜欢上面的靠垫。


入门处往里看,可以看到沙发,这样拍看上去家里挺大。


整体的客厅,客厅比较小,但是够用就好,够温馨够时尚。


沙发墙壁上挂着很有个性的照片墙。


从楼上俯视看一楼,很喜欢家里的这种设计


看到开放式的厨房,餐厅就在厨房里边,边上有装一餐边柜,选了白色的,黑白配哦。


厨房,厨房做了白色的橱柜,煤气灶和油烟机就选了黑色,这也符合我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


上二楼了,楼梯扶栏用的是玻璃的


2楼的分布也是我想要的,还有一个小客厅,平时也可以在这里看会书什么的。


二楼的小客厅,突然想到,到时候有宝宝了这里到时可以做小孩的卧室哦,哈哈。


从刚刚那转过弯来就到了敞开式的卧室了,红红的床品还没有换呢。


卧室床头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