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万做91平软装 家就是自己的味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47:08

自己的HOME,自然自己的喜爱和品位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谁家比谁家好,自己大爱就是最好!家,定要有自己的味道。我和LG一致坚持:以人为本是首要,房子嘛,是用来生活的地方。比如他只喜欢皮沙发,我只喜欢软软的贵妃椅,“好啊,那就放在一起!有何不可?”

【风格】欧式小奢华+中式怀旧风尚

【面积】仅91㎡,小三室二厅一卫二阳台,结婚新房,入住半年多。

户型图,依次为:主卧、公主房(兼梳妆房)、书房、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是中式风为主,公主房粉嫩(墙纸还没买,等喘息够再搞),其他房间是小奢华欧式风,融进了很多中式怀旧的生活气息(软装的功劳)。

既然是秀软装,那么先放长餐柜的PP吧,其中的铁盘是我的大爱!


一统实木家具

柜子内铁盘子和瓷器来自网购,玻璃制品和柜子来自IKEA,陶瓷盘子是房子装修时就先下手买好的,幸好下手比较快,现在很难找到这么便宜又可心的盘子了。


美哉家居饰品馆

电视柜上面的依次是淘的加油站(是CD架,上面还有钟),150元。

胡桃兵(典型的圣诞节装饰品,有一套各色胡桃兵),29.8元。

淘来的WII,供全家人娱乐打保龄球,LG喜欢生化危机。双人豪华套1866元。

欧式奢华镀银餐具,非常喜欢,买了2套,孝敬婆婆一套。320元/套,好看!


宅家家居旗舰店

亲手做的面包,配上这套银餐具做背景。

客厅全貌:IKEA的贵妃椅,无论怎么挑,都无法与房间搭配,最后还是自己买帆布,扒了原版辛苦做了一套。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电视墙的装饰。

这样看很欧范儿吧~


凯图沙发

客厅飘窗。

两人可以席地而坐。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小花罐,5元/个。是所有陶瓷品里我最中意的宝贝!因为它又便宜又好!

墙角的复古创意装饰收纳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