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8平舒适小户型 开启质感现代居家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34:40

户主利用五金件在一侧墙面上固定了搁架与挂杆来放置调味料及各种勺子,让厨房整体看起来利落有型。这面墙全部用来收纳,选择滚筒洗衣机并叠加一个大型烘干机的布局,带来了方便快速的洗衣体验的同时,也增加了卫浴间的舒适度。

一统实木家具

由于房顶上的天窗关系,客厅里的光线非常充足。客厅整体色彩干净,浅色的背景墙和地毯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深灰色的沙发与其对比,加上红色、绿色的装饰配件,和谐的色彩搭配不仅现代感强,且不失活泼。

借阁楼原来的烟囱,重新粉饰后打造成了壁炉;基础是耐火砖,没有预留的烟道最终实现了真火的愿望。在冬日里点燃一些木炭,心中尽是满满的温暖。
 

弗莱纳功能沙发

借用中国居家美学的装饰元素,在北欧简约风格的空间基调里,混搭上中式风格的布艺软包,虽然落在客厅里只有浓重的几笔,但却是为整个小空间加分不少。

凹墙处正是安装搁架营造阅读角的最佳场所。搭配上一个宽大而舒适的布艺沙发,手感柔软的毛毡显得亲切而温馨,给人以质地厚实的感觉,能有效增加居室的分量感,令空间快速升温。
 

卧室采用了黑色和白色的对比分割,大胆而利落,彰显出十足的年轻气息。配合复古金色的雕花镜面,既打破了单调感,丰富空间变化的同时也提升了房间的艺术品质。

 

丽星床垫/软床

卧室中不忘增设两盏暖黄色的壁灯,打造了一个安稳的睡眠环境和基调。简洁的造型为我们的房间既提供了照明,又可增添卧室的暖意。
 

豪士衣柜·移门

过道上拉门里面是专门的收纳空间,落地衣帽柜拥有你想象不到的超强收容力。根据衣物的穿戴季节和尺寸进行了人性化的分区,储藏区、叠放区、悬挂区等让人一目了然。

装修小户型厨房时,最需要利用的便是上方空间,因此料理台旁的墙面上不再空空荡荡。户主利用五金件在一侧墙面上固定了搁架与挂杆来放置调味料及各种勺子,让厨房整体看起来利落有型。
 

华帝整体橱柜

厨房采用了非常洁净的白色,白色的厨柜,白色的料理台面与白色的天花板浑然一体,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清雅感觉。在厨房旁边放置了一张同样是白色的餐桌,把就餐区与烹饪功能合二为一,不仅方便而且干净。

这面墙全部用来收纳,选择滚筒洗衣机并叠加一个大型烘干机的布局,带来了方便快速的洗衣体验的同时,也增加了卫浴间的舒适度。
 

JOYOU中宇卫浴

小面积的卫浴间也可以毫不凌乱,紫红色的毛巾和地毯增加了卫浴间里的浪漫情调。墙面安装的木质搁架用来放置毛巾等杂物,节省空间又有很强的收纳能力。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