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娘子淘之妖妖 70平变简约田园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01:49

刚结婚时与公婆一起住,虽说房子装修不俗而且房屋面积有160平之大,但较之两人世界的单纯温馨还是略逊一筹,为免于与公婆两代人朝夕相处的不便,宝贝糖糖出生几个月后,我们便如愿搬了出来。因为家人是做工程的,市中山公园的改扩建接了些项目,便有机会抓住了这个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的公园内仅有的一居所。此居位于公园二楼,脚下是市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房屋面积是两个门面的大小,70平,改建成为两室一厅一卫一厨,正好是三口之家的幸福天堂。去年夏天装修时,恰逢本娘子坐月子,当然也就没权没缘参与装修装饰,讫今,入住快一年了,宝贝糖糖也有一岁了,本娘子才能利用零碎时光,尽显爱淘本质,看家装,淘宝贝,进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要给小家添加点情调,加之正值盛夏时节,就定位为田园简约风格了。因硬装部分已成定局,本娘子只能从装饰上下功夫了,与其说是淘来了田园风格的家装理念,还不如说淘来了田园之家更贴切。

布艺沙发和茶几,本地购买,相当实惠。插花来自淘宝。

电视背景墙上的绿藤来自淘宝,物美价廉啦,超喜欢,是本娘子亲手挂上去的呢,话说那个累呀,不堪回首……那三个深色的射灯柱与电视柜同一格调,开个灯看下效果,是不是有点蓬荜生辉的感觉呢。

看看客厅窗帘拉上的效果。卷帘是本娘子在楼下的皇廷家居生活馆订做的,淡淡的颜色给人一种宁静致远和云卷云舒的意味。

换个角度就比较容易看清各个房间的布局了。电视墙后面是次卧,角落处是主卧,带花的那间自然是浴室了。

比较田园的储物凳,里面放着宝贝的夏装,很实用。电视柜抽屉颜色很深,有点压抑感,本娘子用包装纸贴上后是不是感觉明丽了不少呢。

鞋柜。暗色调,样式也一般,幸好本娘子淘来了相当个性的贴纸。看看,装饰后的鞋柜简直是焕然一新啊。旁边盆花的是杜鹃,前些时候开得那叫一个灿烂,那叫一个惊艳,现在已近死亡的边缘了。

防蚊门帘淘得相当失败,规格小、安装麻烦,网购又不愉快,这是唯一的纪念了,因为相公老早就一把拽掉了。

粉红色的水滴型立体墙贴,来自淘宝。看到那些形态各异的绿色心没有,是本娘子废物利用,剪的蛋糕盒子哦,创意不错吧。吼吼。

主卧,空调管上的藤萝和梳妆台上的护肤品来自淘宝。

床头墙上的红色立体墙贴来自淘宝,共十个框。夹进照片,墙贴变相框,比单一的相框是不是要多元化一些?

窗帘购于本地。窗大气,帘淡雅,两者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简约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床上田园折叠电脑桌,与客厅的田园壁挂来自同一网店。

开关贴,来自淘宝。第一次贴没经验,撕了贴,贴了撕,很花了些时间和精力。同样的另一张贴在鞋柜上。

次卧,准备用作女儿房的,但目前是爸妈住,铁艺床,柜子是打的,柜门是在当地选的材料和样式。该房含蓄又张扬着中式的简约风。

从旧居搬来的电脑桌自我淘来田园的床上电脑桌以后便完全丧失了功能,成为了床头柜。您看第二层上面还放着本娘子的孕照和糖糖满月照。音箱是选自沃尔玛,造型独特,性价比高。

本娘子认为,即便是洗澡方便的地方也应当富有个性魅力,尤其是添加点绿意,更是具有舒缓心情之功,极具惬意之感。

马桶购于本地,小巧玲珑,适用于狭小的卫生间。本来配有紫色和红色两套垫子,炎炎夏日,也就收起来了。您现在看到的就是目前的裸妆了。哈哈。

浴室柜与马桶来自同一品牌,原色是大红,照出来走色了。

民以食为天,厨房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既然如此之重地,本娘子怎能忽视呢?必将极力装扮。

餐厅吊顶。三色灯为迎合宝贝糖糖挑选的。

实木餐桌,购于当地。网上的家装贴子多见此款,看来实用性超强。此桌可作方形,拉开即为长形,就功能来说比较适用,打牌就餐皆可的双层两用桌。

小挂柜,简简单单,可放酒、杯及装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