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超高得房率 77平2室2厅空间超乎想象宽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8:36

房价高涨的今天,在一个城市有一套房子,不管大小,仅为求一袭安身之所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77平米并不大,要满足一个家庭各种功能的需求就有些困难了,本案例中77平米小户型,另类的装修方法,呈现别样的美丽舒适。

建筑面积:77.83平米

风格:都市简约

很满意沙发背景色,镜面部分,其实是个鞋柜,当时还老纠结用灰镜还是银镜,嘿嘿,听设计师的的建议,银镜效果好多了,再说,作为出门前整理仪容的全身镜,当然还是银镜好啦!

还是客厅里面的,来张沙发正面的照片吧。

走过门厅,站在鞋柜位置,再看客厅。

客厅这块毯子也是著名网站上淘来的,脚感非常好,最重要的是短毛的,好打理,原先我们买的是长毛的,后来发现经常坐在沙发上吃东西,掉到长毛地毯里不好清理。

从餐厅看门厅,换鞋凳还没买,还没看到合适的

白色储物柜的位置,就是原先餐厅的地方了

从改造后的过道里看餐厅,改造后完美的很

暗门所在的染色墙的颜色都是小李负责敲定的,和房门保持一致。调色的那天我们没请假没到场。所以说找个自己信任欣赏的设计师真的很重要。

还有不得不说的木工师傅张工,这扇门他的功劳相当大,来我们家的朋友都觉得这扇门隐藏的实在太巧妙了

既然开启了暗门,那不如看一下卫生间吧

餐厅和客厅划分的功臣,隔断柜。这个柜子当时选的很伤脑筋,因为既不想有种视觉上的障碍,又想功能上能够方便使用。

从餐厅看客厅、门厅,门厅边的墙纸,在写装修日记时候就被大家说好花好狂野,下次再给我个机会,我会选择怎样的墙纸呢?

这张照片蛮有意思,镜中年华,不过因为光线作用,鞋柜的银镜看起来倒像是面灰镜

去往厨房吧,先经过通道,这一张照片,射灯被拍的好似小小太阳般灿。

厨房是这样的,U字型设计,台面加大,可以放很多东西也可以当操作台用,同样,来自小李的想法

轮到主卧了,就拍了两张,主卧塞了蛮多家具的。主要还是考虑收纳。于是电视柜,梳妆台兼书桌都有好多抽屉可以放很多杂物。

轮到次卧登场。现在还没孩子,但是我很喜欢那种可爱的儿童房,一度想买成套的儿童家具。

客厅全景,生活只会越来越美好,对不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