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万9清包2室2厅 百平混搭风家够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42:55

硬装费用:人工9k,建材3万,总共3.9万。软装:一盆虎皮兰,5盆宜家的小绿植,国外带回来的挂件摆设,客厅有了窗帘,一些相框,桌布,草筐,毯子and so on,几百块吧。留足了发展空间,可以慢慢淘。现已入住,感觉很舒服,家很温暖。

先上房型图。

进门左看大厅,超薄的普通电视还是太厚了,唉,等以后有钱了降价了再换液晶吧。大家还要忽略所有的窗帘,那都是我家的床单,正式的窗帘还没买呢,嘿嘿!


宅家家居旗舰店

这个区域超级混搭啊。


凯图沙发

新买的电视虽然是显像管电视里面最薄的,还是不能放在电视柜上,只好把它请到了一边,把红箱子当电视柜。把小桌子当茶几,等过一阵到杭州姑姑家把家里传下来的樟木箱子拿过来当茶几。

大厅全貌,没有刻意分割餐厅和客厅区域。


三雄·极光

餐厅区域,灯具灯泡加搁板花费不到100块搞定,家具是老家送过来的。

客厅看厨房和厕所方向。


威仕邦

一侧的书柜墙。

冰箱刚好放在两扇门中间。

来到卫生间。洗手盆。


JOYOU中宇卫浴

淋浴区,超级简单,也超级实用啊。

到厨房看看。全貌。


蒙娜丽莎瓷砖

橱柜底下装得这个灯相当实用啊~

做饭的区域。


墨林水槽

水槽很厚重,下水很好。

这是卧室过道刚装修好时的样子,现在做成了照片墙。


东华艺术漆

从过道看主卧兼书房,还有照片墙。

老姐送的床品,有点田园。这白花床单当窗帘好像也不难看。


吉斯床垫

我和lg排排坐,就像回到了高中时代。我俩是高中的前后桌。

次卧,本来这个大床该放在中式风格的主卧,后来老妈说还是放次卧当客房吧,这个大床是棕棚床,相当舒服,也相当便宜,才150好像,以前在旧货市场淘的。不过和次卧欧式的墙面颜色好像不怎么搭掉,扔了又可惜,等以后有钱了再换好了。


利客迈灯饰

主卫改为衣帽间了,因为承重墙的缘故,只得砸了和次卧相连的墙,所以这个衣帽间就属于次卧的了。吊扇灯的颜色居然和墙面很配。

次卧的阅读区,后来挪到主卧去了。


居美印尚家居馆

房角的这个搭配也很好,小朋友可以写作业了,呵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