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60平四室二厅新中式 记者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2:06

业主成员:常住三口,父母偶尔过来,夫妻均为媒体工作者

建筑面积:160平米

居住特点:需要自由的家居空间,也需要将业主的爱好与生活融入空间

客厅在布局上用现代手法演绎中式韵味,在对称均衡中寻找变化,使空间不显得沉闷,时尚精致的现代沙发,与成对的禅椅和平共处,使客厅不但富有时尚气息,也营造出东方特有的风采,是中西合璧的又一演绎。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电视墙。

客厅灯。


弗莱纳功能沙发

过道柜。

意境优雅。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进门左手的鞋柜,层次高低变换,一方面方便使用,换鞋时有地方可坐,另一方面从整体上打破传统鞋柜的呆板。

长方形餐桌上的红色桌旗与墙面的红色工艺挂画相得益彰,传递了主人的含蓄内敛,为使整个空间不再单调与沉闷,配以银镜提亮空间,打破白墙的单调,配以绿色植物,使整个空间顿时灵动起来,增加了区域的趣味感。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餐厅的配饰以传统风格和现代实用为依托,让整个空间貌似中式却处处显露着明快的现代风格,并延伸出新的形式。采用新的方式,新的搭配手法,如:明式餐桌椅、红色桌旗以及更多的现代元素,让空间表露出典型的东方色彩。

通过玻璃隔断上的麻帘,自然形成餐厅与门厅的区分,同时餐厅与门厅相互借景,增加了空间的美感与变化,体现了生活的尊贵与享受。


华帝整体橱柜

厨房。

简约白色的书柜与中式书桌的又一次碰撞,在现代与古典中找到平衡,作为划分空间区域的推拉门,也别有一番韵味,同时对空间采光达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美哉家居饰品馆

书房角落的文竹在阳光的映衬下,顿悟了苏东坡先生“可使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整个书房拒绝了中规中矩的呆板,淡淡的书香气息慢慢蕴散开来。

主卧用田园墙纸,水晶灯在风中摇摆,提花刺绣的窗纱与窗幔让整个空间弥漫着浪漫柔和的气息。


欧风墙纸

用清玻做为主卧与主卫的区分,使空间既有联系又有分割,而且给主卧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卫生间干区用珠帘做为屏风隔断,灵动的感觉得以完美体现。


金凰淋浴房

在细节与意境的表现形式上,用马赛克做为卫生间的点缀,自然过渡,使空间更典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