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后期 >> 入住 >> 正文

绿色布局带来夏日凉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05:24

绿色代表的是生命色,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了勃勃生机,而夏季处于绿色的环境中,就像置身于大自然中,自然是清爽无比。

绿色布局

浅绿色系运用到家中是很常见的,既干净又养眼,对于夏天来说这无疑是一种不错的色彩,身在这样的房间,再也不怕炎炎烈日的侵袭了。

绿色装修布局

米色和绿色的简洁搭配,让房间干净感十足,瓶装玫瑰花、斜边小沙发,就像童话里的小屋一样,给人带来清新新鲜的感觉。

绿色装修

整体的绿色家装显得生动有活力,木质玄关和绿色搭配就像走进了大自然,还有红花作为点缀,也不会枯燥,每天生活在大自然中,是不是很享受?

绿色卧室

家有小公主一定要细心呵护,不带她去大自然玩耍?将卧室打造成大自然岂不更好。

装修

梦幻小屋自然少不了格子窗,就像在城堡中的感觉,绿色的墙壁和外面的大自然融合一起,相信这就是一个现成的树屋吧,自然是孩子的最爱之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