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得瑟男晒48平搞鬼小筑 墙面控的闷骚1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23:13

“墙面控”闷骚宅男自装48平小1居。闷骚男是指这样一类男人,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都含糊不清,他们被动且定力实足。能明明白白地示爱,他们都不擅于表达感情,闷骚男看上去很酷,骨子里却很骚。

进门处的白墙,原木色地板,深红色的家具等等,这些都给我们以温暖的感觉,再以视线中间的沙发的紫色加以对比,整体就感觉非常的棒了。

由于面积小,所以只有采用大量的墙面收纳。

小巧的布艺沙发,小户型建议只弄一个沙发比较好,茶几是铁艺的。

沙发对面区域。一些小瓶子,小玩艺,点缀空间,填补视线的空白。

客厅和厨房挨在一起,中间用一个小吧台隔开。

先来看下餐厅的这个地方,后面等下会有改造后的照片。

这个角度看下,这样就比较明朗了吧。

卧室之前的书桌,同样墙面也有置物架。

隔板上面摆放了很多装饰品。

卧室:用的是松木的床,简单一点比较好。

终于把教授的画裱了,挂在床头还不错。

工作区域,上面的置物架,高中低富有层次,用以放置不同的物品。

从整体上看客厅的布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