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幸福草窝 省钱小家还原童年记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1:44

幸福草窝,纪念在外婆家的童年,整个家都是按照童年在外婆家的记忆装修的。废话少说,小小的旅行开始了。

餐厅,这种风格熟悉吧,很有怀旧的色彩在里面啊。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餐厅到客厅的过道,将之改成进门鞋柜,把顶下压,做成两个杂物柜,将两个厅错分开来。

沙发后面的百宝格也是费劲周折才在这安家的。


凯图沙发

我们家厨房也不大,但是够我一个人专心制作我的美味啦!本人实在太喜欢咖啡,所以厨房也是咖啡色系,让我倍感温馨。


墨林水槽

这就是我最爱的洗手池,一整块石头天然打造,大自然的特点是从来不做重样的。台面也是榆木噶瘩,石木二合一。


登勒龙头

大鞋柜和装饰台。

玻璃墙后就是洗手间,这个基本脱离我们家风格,另一番天地。


卡丽卫浴

卧室。床下是两层杂物柜,空间大大利用了。

这边上床的梯子也是柜子,放下我好多宝贝。这个小床是我的最爱。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小卧室的另一边就是简单的写字台,虽然少了一些灵动和特别,但却是我呆的最久的地方。

主卧,有点色彩斑斓啊。


吉斯床垫

床垫到达!一下子和床头柜齐平了。舒服舒服哈……绿色让人陶醉安静。

客厅沙发,这个毯子在外婆他们那个年代是很流行的。


东华艺术漆

飘窗,给木头垫上一层薄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