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8平方双人空间装修设计 秀唯美的浪漫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04:07

没有装修经验,没请设计师,网络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资料、风格、经验应有尽有。48平米的老房子,老户型,装修起来不容易呀!

先看看原来的房型图吧。将房型改动了一下,因为有两面是承重墙,房型改动余地不大,稍稍做了下调整

以灿烂的向阳花作为封面,小家秀正式开始拉

进门就是厨房,那扇暗红色的就是防盗门,打开门对面放了冰箱,地方小,冰箱就没拍,进门右手边是这样的

左边露的一块白色的是鞋柜,嵌在墙壁里的。

从厨房进入隔出来的小餐厅,刚好够6个人吃饭

右手边是客厅

家具地板通通都是暖暖的米色调

沙发一角,搁架上的小摆设

餐桌靠墙,墙上的精致装饰小相框

珠帘是自己穿的,全部只花了130多,在淘宝上看了下,如果买现成的要3、400的样子,而且机器穿的不如手工穿的那么好,太过整齐。

穿珠帘也很麻烦的,大概40分钟才能穿一根,偶足足穿了4个晚上,累啊,下次再也不干了!

简简单单布置的工作区

卫生间,花钱很少很少

卫生间,门的样子

白色的浴帘,有淡淡的蓝色气泡

卧室,线条感极强

晚上拍的,暖灯一照就变这色调了,其实应该是蓝色调的。

卧室的一角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