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三招教你抢到好房源:见招拆招要快准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6:14

  目前,出售房屋的业主为应对大量的看房者带来的不便,大多采用了集中约看这种形式。目前业主选择集中约看一般分为三种情况:第一种,业主着急出手房源;第二种,看房不方便;第三种,业主利用集中约看,顺势提高房价。

  见招拆招1——快准狠

  针对第一种,业主着急出手房源的情况,如果房源符合购房者要求,那么就三个字,快准狠。快,马上拉业主下定金;准,就是要及时看好房源,及时找到业主签合同;狠,因为业主急于卖房,所给房价90%会低于市场价,如有其他购房者参与竞争,就要及时出手,即使自己稍微提高房价,也要尽快与业主签订合同,因为加价以后的成交价大多也是低于市场价的。

  见招拆招2——平心论

  针对第二种,业主看房不方便的情况,房源售价一般都是正常市场价。这种房源如果符合自己的购房要求,一般可以与业主商谈具体的价钱,充分利用看房不方便对业主不利的情况,适当杀价,让业主以稍微低出市场价的价格成交;如果房源不符合购房者要求,业主也没有降价的打算,那就可以放弃了。

  见招拆招3——酌情定

  针对最后一种,购房者就需要酌情而定。如果房源符合购房者要求,而且购房者手中资金充足,那就可以购房;如果房源基本符合购房者要求,但严重超出自己的购房预算,则应趁早抽身;如果房源基本符合要求,购房者手中资金也充足,但是有其他可替代房源,那购房者就要仔细了解市场行情,如果该房屋高于市场价太多,那也只能忍痛割爱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