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预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0:45:20

装修预算是装修前期准备的重要步骤,在预算中算清楚六笔帐,做到心中有数,让你的装修少花钱、少走冤枉路!


春秋窗帘 华风窗帘

1、设计账:委托别人设计要挑里手,设计费占整个装修费的5-20%不等。

2、资料账:当前的装修资料已是产物化流水功课,装修已成形式,跑三个建材市场,就可询究竟价。但起首应让装修者列出具体的用料菜单,标定市场的大约价钱,以备采料时侃价。其次,让装修者预算出各类装修资料的用量,以防装修者偷工减料。

3、询价:询价其实就是侃价,在装修资料市场上,生意可还价讨价,询价目标就是探清资料的底价。

4、预算:在设计和问明价钱的根底上,与装修者一同预算出整个装修的资料费用。

5、工夫账:装修前必然要留出足够的工夫把设计、用料、询价和预当作到位,前期预备得越充沛,装修的速度才干越快。在工夫布置上,关于本人备料的来说,更要布置好采料挨次,先后挨次与装修历程应同步并略有提早,不克不及现用现买,避免误了工期。

6、权益账:签署装修合同,内容应包罗运用的资料,指定品牌以及两边认同的价钱。签定合还必然要留意装修验收后,出了问题,甲方在规则时限内应担任任,合同中应注明这一点。

买建材 赢IPAD ! 报名有礼

链接:家居装修谨防三大光污染源的危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