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裸婚不裸居 80后小夫妻改造40平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24:00

虽然结婚的时候没什么钱,基本属于裸婚,但这对80后小夫妻还是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按照简约并且节约的标准装修出了他们的家。
 

这里可以看到全部的关系,厨房、餐厅和客厅。都在一起。
 


 

厨房+餐厅+客厅,厨房连着客厅,厨房的墙壁用的红色的瓷贴,别有一番风味。
 

客厅和厨房的吊灯是有点雕花样的,是网购的,在奥朵买的,晚上看更漂亮。
 


 

厨房这里的挂钟也是红色的,餐厅的拉灯也是不错的哦,比较简单,和整体的空间都很搭。
 

从小小的餐厅看向厨房和客厅。


厨房一边,里边堆满了,甩干机也放在这里边了,一切都很井然有序。
 

餐厅当时买的是白色的餐桌,餐桌当时买的时候有点滴小贵,在好天气买的。
 


 

厨房特意装了一些红色的瓷贴,整体都有些活跃,不会太死板。
 

餐厅的后面就是那地台了,中间用玻璃方砖隔开,时不时的透着点柔和的光线。
 


 

先从过道看地台,还可以看到客厅黑色的皮艺沙发。这里的吊顶是木头装饰的,很不错吧,不会显得很压抑。
 

近距离看地台,这里不但可以储物,而且还可以休闲娱乐甚至可以在上面睡觉哈。
 


 

换个角度看地台和餐厅的玻璃方砖隔断。
 

从客厅的这里往门处的玄关看,那里也是挺不错的一个设计,鞋柜门装了镜子,当做是全身镜了。
 


 

这里的圆形的玄关镜有注意到没有,是可以旋转的哦,这里边就是卫生间了哦。
 

没想到吧,这么小的空间还能摆放得下一台钢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