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基底工程验收规范-地面基底工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2:49:39

>>>地面工程验收规范-塑胶类地面

适用于木板,拼花木板、塑胶类板块和卷材、地毯、花岗岩石板、大理石板、碎拼大理石和高级水磨石为面层的基底工程。

保证项目

1.    基底表面必须平整,四角方正。有地漏和供排队液体的基底,其坡度应满足排液要求。

2.    基底构造层(保温层、防水层、防潮层、找平层、结合层)的材质、强度、密实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规定。

3.    基底的防水层与基体、地漏、予埋管道处要结合严密,严禁渗漏。

4.    铺设地毯或其它粘贴面层的基底表面必须平整,光滑,干燥、密实,洁净。不得有裂纹、脱皮和起砂。
5.    铺设木制地板面层的基底所选用的木龙骨、毛地板和垫木安装必须牢固平直,铺设方式和固定方法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规定。
检验方法:观察、泼水、尺量、蓄水试验检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