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常识:清水与混水的相关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2:12:32

链接: 比比谁更超值 云翼房产网友逐个点评商家

清水

就是象水一样很清的可以看到河底,所用的油漆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被涂面的颜色与花纹,清水对木工要求很高,所选的材料也是很讲究的,常规常用的清水夹板有水曲柳,红榉,白榉,黑胡桃,红胡桃,樱桃木,枫木,橡木,沙比利,柚木,铁刀木,斑马木,各种科技木等等。

半清半混

就是象水一样半清的可以看到河底很模糊,所用的油漆是透明的加上颜色粉,涂在物体表面。

混水

就是象水一样很混的,看不见河底,油漆是带颜色的,涂在物体表面,完全可以盖住被涂物。

什么叫做清水混做

就是做法跟清水做法一样,只是在做油漆时,把被涂物表面修补过后沙平,上一层自己喜欢的颜色,再图清漆,以后做法跟清水做法一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