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谢娜张杰今日大婚 豪华房车价值300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22:57:04

9月26日(今天),谢娜与张杰将在最接近天堂的香格里拉步入结婚殿堂。身披全钻婚纱的新娘谢娜将成为全场的焦点。


新浪与新娘,微博正在直播

张杰谢娜婚礼房车内卧室装扮


内景

卧室

婚礼现场的布置基本就绪,以白色调为主,传递着白色浪漫的情怀。新人将行礼的蓬台上缀满了鲜花。连嘉宾所坐的椅子的背后都点缀了鲜花。婚礼餐台已经搭建好,餐台上布满了艳丽的花束。谢娜和张杰中午将以自助餐的形式招待宾客。

现场布置得极其浪漫,连新人一会将经过的小道上也铺满了玫瑰。

新人及伴娘团队准备就绪。现场气氛一片轻松,一对新人亲切攀谈,在为婚礼做着最后的准备。各方好友纷至沓来,一同见证这一浪漫而温馨的时刻。


新郎和抢亲团


新郎准备接亲

深情凝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