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西安买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27


正文:
西安买房注意事项

  房地产行业是中国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在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中国房地产业正处于向规模化、品牌化、规范运作的转型时期,房地产业的增长方式正在由偏重速度规模向注重效益和市场细分转变,从主要靠政府政策调控向依靠市场和企业自身调节的方式转变。对于西安来说,西安的房地产业炒房行为较少,市场运行平稳,价格增长速度不大,成交量稳步放大,可以说是供需两旺,“国六条”的出台对于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有限的。但西安也存在中低价位和中小户型住房有限,经济适用房供应紧缺,廉租房缺位等问题,而这次“国六条”的出台也将会让西安进一步增加经济适用房及廉租房的建设,更多的满足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
   2005年上半年西安商品房市场销售较2004年同期有所回落,2005年第3季度伴随着对市场政策的适应及磨合,市场销售开始回暖,进入年末,商品房销售则完全得以恢复,继续保持着较高的增幅一路高走。2005年度个人购房占商品房销售总量的92.4%,个人购房比例与上年相比略有所回落。2005年西安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3952元/平方米,较2004年增长了3.54%。其中住宅部分销售价格为3098元/平方米,较2004年增长4.27%。
   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西安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幅度有所放缓。2006年1-5月,西安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70.57亿元,增长14.5%,增幅比2005年同期减少17.2个百分点;商品住宅需求依然旺盛,房屋交易量稳步攀升,商品房销售面积115.51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38.94亿元。2006年上半年西安市商品房销售价格稳中有升,累计上涨3.2%。从房屋类别观察看,2006年上半年住宅类价格上涨3.7%,其中经济适用房、普通住宅和高档住宅同比价格分别上涨1.7%、4.6%和1.5%;非住宅类用房同比上升1.8%,其中办公楼和商业娱乐用房价格分别上升3.3%和0.6%。

西安买房注意事项 西安买房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