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要招财注意沙发摆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26:55

沙发座椅的摆设位置,座位数量一般以一、二、三任的坐的座椅来说,三人位置的座椅最好后面靠墙体,也就是代表有较长远的靠山,并且如果座位前方可以远眺美景那就更好了,如果长沙发后无墙做靠山,财务就容易出现问题。而主人坐得位置一定要能看到外面景色为好,如果看不到可摆设花卉盆栽来装饰,这样才不影响主人在家中地位及事业的运程。


凯图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如果客厅两面都有墙可以摆放长沙发,不知道哪面是主墙体时,可以用以下办法判断:

墙体后有厨房或卫生间的,不宜当主墙体作为靠山。

墙后为外墙,且有日晒雨淋的不适合当主墙。

长沙发摆设应该朝旺位方向摆设。

沙发座椅如此重要,当然与之配套的茶几的安排也是风水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开运的茶几材质主要是用石材或者玻璃材,是稳重和权势的象征,而若摆在房子西北角更代表男主人的恶事业稳重有升,如果在西南角则会让家中的女主人掌权,此外用金属材料制成的茶几,不容易受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