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现代家庭装修设计多彩实用卫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22:49
个人生活品质的提高,有一个重要标志就是人们对私人生活空间的讲究,比如家里的卫生间,过去由于条件有限,都只是小小一间以解决问题为上,功能单一;但现在随着家居面积的大幅度扩大,加之观念变化,卫生间不仅同步变大,而且也成为享受生活的一个独特场所。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洗浴空间概念,使原本单调的冷色调卫生间里增添一些快乐的元素,也使家庭生活更时尚。
铁艺毛巾架
由于铁艺制品本身的造型,使单一的墙面变得很有生机,而且采用了圆环、弯钩、横档等多种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的喜好。
当然,尽管有一层漂亮的色彩涂层,铁艺在潮湿的环境下还是容易生锈,因此在考虑自家卫生间的通风与除湿条件,或者采用其他金属材料。
线条极其优雅的洗脸架
很久以前,我们就已经见过类似的洗脸架了,只不过当年以木制为多,上面一格放着脸盆,下一格就放肥皂盒之类的,背后还有一个架子可以挂毛巾擦手。在欧洲,这样的款式才是经典,看似老派却从未落伍,特别是那只倒水的壶,线条极其优雅。
一块薄薄的花毯赋予极大的女性化色彩
不论是居家还是出差在外,女性的内衣都有必要与其他衣物分开放置,于是小巧玲珑的布袋子就应运而生。全棉布袋透气,上面可以绣些可爱的图案,反正是女孩子的玩意儿,再怎么花也不为过。
塑料是卫生间里最受欢迎的材料,色彩艳丽且不容易受到潮湿空气的影响,清洁方便。这一组绿色的器皿包括纸巾盒、肥皂盒、废物盒,还有一个装杂物的小托盘。在不同风格的卫生间搭配不同的色彩,也是一种流行。
如果说典雅的花卉图案是欧洲人的最爱,那么条子图案就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由美国著名的时装品牌拉尔夫·劳伦出品。轻薄的浴室专用垫,全棉可机洗,与毛巾配套,简洁漂亮。
精细的木雕洗理台
讲究的女主人会选择同品牌的毛巾让全家人使用,这样就有了统一之美;当然为了以示区别,可以采用不同色彩做点缀,而更个性的做法就是在毛巾上绣好各人的名字。
在国外,昂贵的皮鞋或者精细的女式凉鞋什么的,都要装进袋子里,就像我们买一只名牌包,外面也总是有布袋套着,主要起到保护作用。这样的抽口袋也被纳入卫生用品,当然在我们这里的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在家里准备一些类似的布袋,收纳自己的小首饰或者鞋子,很实用。
也许只有如此精细的木雕洗理台,才压得住那粉红色的墙面,以及墙上那一对花俏的小灯。不过在我看来,最抢眼的还是那面镜子,那繁复的造型,令人想起白雪公主家的那面魔镜,很有早期欧洲的宫廷气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