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别被开发商迷惑 专家教您如何考察房屋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06:49

 

 别被开发商迷惑 专家教您如何考察房屋质量

1、 白天不看晚上看:

了解入夜后房屋附近的噪音、照明、安全情况等。

2、 晴天不看雨天看:

看房最好在雨天看,因为这是了解房屋承受能力的最好时机。再好的伪装也敌不过几天下雨,漏雨、渗水此时可一览无余。

3、不看装潢看做工:

尤其是每个接角、窗沿、墙角、天花板等做工是否细致。

4、不看窗帘看窗外:

有的商品房给业主配好了漂亮的窗帘,但这时购房者要小心,因为这可能是开发商在掩盖通风和采光上的缺陷。

5、不看电器看插座:

有的开发商偷工减料,连电线和插座也不放过。购买住房前要仔细检查,否则将来会很麻烦。

6、不看家具看空屋:

有的商品房样板间摆上了家具,这时住户要意识到,家具往往是伪装,空屋才是真面目。

 7、不看建材看格局:

不要被漂亮的建材迷惑,房屋户型的好坏,有赖于格局设计得是否周全。

8、不看地面看墙角看墙角:

是否平整,有没有裂缝,有没有渗水,如果是刚贴上的新墙纸就要留意,可能是用来掩盖水迹的。墙角承受上下左右的力量很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