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蜜月洞房布置八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14:00
新婚夫妇的蜜月洞房装饰布置,要体现喜庆热烈温馨的氛围,特别是在一些“软装饰”上,可算是一种独特的“临时性简单装饰布置”了,有不少成功的范例可供借鉴。
“圆满式”
在洞房屋顶钉钉拉上细线,拴上些大小不一的彩色气球,象征生活与事业的和谐圆满。
“情深意长式”
自己手编制作或买来一两幅毛线“壁挂”墙饰品,再买上一、两斤色彩艳丽的毛线,在壁挂周围“牵挂”出些简单的毛线,以此增强装饰效果,寓意为“情深意长,温情永驻”。
“爱的历程式”
在洞房的墙上挂上夫妻两人从幼年到成年至恋爱、结婚时的一系列黑白、彩色照片,充分展示两人的成长经历及甜蜜恋爱史,让温馨使两个人的情感更为融洽。
“散文式”
买来一些漂亮美丽的阳伞.将伞把截短,张开倒悬于屋顶,取其“婚姻如散文,美在‘形散(伞)而意不散”’的比喻,最适合文化夫妻。
“彩虹当空式”
在房顶两边钉钉,拉上约60厘米为间距的等距细线,将红、黄、桔、绿、蓝等几种颜色的布料或彩纸顺搭其上,就有了“彩虹当空,祥云高挂”的美好意境。
“幸福雨式”
房顶拉横线后,挂上一些长短不一、形状各异的细条彩色亮纸线,好比新人沐浴在幸福的“春雨”中,特别能上镜头、入画面。
“今宵难忘式”
在新婚庆典、八方来客聚会时,铺开一张淡颜色的“窗帘布”,请各位来宾在上面签名、题词、题字;如新娘、新郎有绘画才能,还可俩人共作一幅简单的图画,将这幅有纪念意义的“窗帘”挂在新婚洞房的窗上,使蜜月别有风味,也让来宾们得到了特别的尊重与友爱。
“醉入花丛式”
在向亲友发邀请函时可特别注明:“期望得到的珍贵礼品是:‘各类花束中的一种”’;将众人送来的各式花束布置在洞房中,就有了“千姿百态”的“花园”效果,不但很经济,而且“醉人花丛”的意境也就造出来了。
别忘了推荐本贴给QQ/MSN上的朋友(江苏施工团队,西安施工20年经验,咨询Q1057545818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