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北京卫生间隔断价格,卫生间隔断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38:45

北京卫生间隔断材料价格是多少?卫生间隔断有很多,材质的不同就会导致我们在购买卫生间隔断材料时价格也是不同的。虽然大家已经了解过卫生间隔断材料的知识,但是地区不同,卫生间隔断的价格也会不同,不同地域的卫生间隔断材料的价格你了解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北京卫生间隔断材料价格。

北京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虑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注意选择防潮防水的材料,常见的防水卫生间隔断材料有哪些呢?如果你准备装修卫生间,那么建议你有必要了解下常见的卫生间隔断材料。

卫生间隔断墙面材料:瓷砖、大理石。浴室的墙壁面积最大,须选择防水性强,又具有抗腐蚀与抗霉变的材料。容易清洗的瓷砖、大理石、马赛克等花色多,可拼贴丰富的图案,且光洁平整易干燥,是非常实用的壁面材料,但要注意与地面材料色彩相统一。

卫生间隔断地面材料:花岗岩 地面应采用防水、耐脏、防滑的花岗岩等,高度应低于其他地面10---20mm,地漏应低于10mm左右,以利于排水。

卫生间隔断顶面材料:铝扣板、压克力天花板 顶面受水蒸气影响,最易发霉,以防水耐热的材料为佳。一般采用多彩成型铝扣板和压克力成型天花板,这些材料耐水性强,表面又贴有隔热材料,是浴室天花的理想用材,规格以120mm宽条形和300mm*300mm方形为主,表面构造有平板和微空两种。压克力成型天花板价格较低,但容易老化;多彩成型铝扣板价格较高,但色彩多样,经久耐用,是现代卫生间吊顶使用的主要材料。另外,还有采用铝塑板或硅酸钙板,后者表面涂以水泥漆,价格较低、防水性强。

 

北京卫生间隔断价位高低差异很大。价格差主要是选用不同配件的原因。包括纯304不锈钢、不锈钢、合金以及尼龙配件。也有很多自称是二代或者三代抗倍特的,也就是假抗贝特的,价格在1000-1200之间。这个价格区间小,原因是一般用假抗贝特的不会给你用纯304不锈钢配件。还有蜂窝板、以及刨花板材质的等等,价格一般在500-900之间。 因此,当你选择时一定要问清楚是哪种材质的,切莫上当。大家都是知道的,北京是我们的首都,是中国的金融和管理中心,是一座国际性的大都市。这里的人们工资虽然是很高的,但是对比其他的地区,他们生活中的物价水平一直都是不低的,那么在这种繁华的大都市它的卫生间隔断材料价格一定也是要比其他的地方略微的高一点。

卫生间隔断适用于公共建筑和商用建筑,对隔断表面要求很高,而北京又是经常有世界各国的人来往的一个城市,所以特别是公共北京卫生间隔断材料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而我们日常使用的卫生间隔断材料一般都是有:人造板材隔断、天然石材隔断、复合板隔断、塑料隔断、玻璃隔断等等。

整体来说在北京建材城里面的卫生间隔断材料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比较卫生间隔断材料价格一般几百到一两千每平米,价格上不同,质量上肯定也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是使用玻璃隔断,根据玻璃的厚度,型材厚度、宽度不同,价格差异很大,一般从是在400-800元/平米。而相对比较便宜的人造板一般多是300元/平米。

北京卫生间隔断材料的价格比我们所在地区的要昂贵,也是有一定的原因。它是一个高端区域所需要的门面,好坏和洁净与否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是家用的卫生间的话,则是不需要选择太过于昂贵的材料,一般的其实就可以了。

更多阅读:

迷你卫浴装修案例 4平简洁小浴室材料清单

5平米浴室装修清单一览 1万元超实惠配置

什么牌子的浴缸好 6款品牌浴缸价格特点分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