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32:15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迎合了现在年轻人的喜爱,现在都市的忙碌生活,早已经让我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检的单一性、抽象性。对于不同户型的现代简约装修样板间而言,在视觉效果上面也是截然不同的,比方说小户型的现代简约装修样板间与大户型的别墅相比较,即使是同一款色调、同一种布局,在视觉体验上面都是不同的。下面这套现代简约装修样板间的三层别墅设计图,在空间布局、颜色搭配以及整体的空间视觉效果上面都很有大气、简洁、随意之感。设计师在设计上面,都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以及生活情趣。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客厅布局展示

设计点评:整个客厅在布局上面略显随意,无论是颜色、家具、软装等各个方面,整体的搭配都很符合大众 ,审美,特别是对于年轻朋友而言,这种简洁的设计更有一种亲切之感。黑白灰三色的经典调配,也是现代简约装修中的一个重点。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餐厅近景图

设计点评:餐厅应该是最能体现家庭生活和谐的居室,因此在餐厅设计部分,颜色、布局、灯光以及各种软装都要考虑到整体所营造的一种生活氛围。就比如说这个别墅餐厅的设计,白色为主、灰色为辅的色调组合,能够很好的勾起用餐者的食欲,同时宽敞的落地窗对整个空间的视觉也有很好的提升。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餐厅全景图

设计点评:餐厅的灯饰以及艺术装饰品也是一个很具看点的设计,在现代风格中,正是需要这些个性化元素来提升空间的品质,同时在视觉效果上面也很具优势。当然餐桌椅作为餐厅中的主角,也是同样是一个设计重点,现代风格喜欢用一些创意、个性的家具作为主导,来强调空间的简约之美。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主卧室设计

设计点评:主卧室的设计与客厅色调基本保持一致,当然黑白灰在任何一个空间中都不失经典,冷暖的色彩完美组合,从而体现现代风格的时尚与艺术气息。整个主卧的设计理念更多的还是注重空间的休闲性,其间也运用了大量的线条作为修饰,强调整个空间的之感。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书房布置图

设计点评:书房空间不在乎大小,更多的是需要那份安静与沉稳。因此在这个书房案例中,运用了较为成熟的深棕色为北京颜色,与正面的白色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也强调了的层次感。整个布局同样也是遵循了现代风格的简洁、自然,为用户提供一个很好阅读空间。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儿童房设计图

设计点评:儿童房颜色与其它居室设计相比较,安静的白色与清新的绿色搭配,营造出一种活力青春的生活氛围。同时也加入了一些现代风格最具特色的布局,如榻榻米、简易工作台等空间元素,以及个性化的儿童家具,使之整个空间更有童真的乐趣。

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儿童房细节展示

设计点评:儿童床一侧做了榻榻米,作为看书、休息等空间都是很不错的。简易的工作台的确能给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这种现代风格的设计方式其实也是很常见的,很实用,尤其是对于小户型的空间而言,这种布局方式,既能节省空间,同时也有又很好的功能性。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特点:

1.在家具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2.装修的简约一定要从务实出发,切忌盲目跟风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

3.现在家庭的简约不只是说装修,还反映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比如不大的屋子,就没有必要为了显得“阔绰”而购置体积较大的物品,相反应该就生活所必需的东西才买,而且以不占面积、折叠、多功能等为主。

4.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以上是“三层别墅设计图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样板间”,希望大家对现代简约风格有所了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继续阅读以下文章。

网购装修 软装5万搞定125平现代简约三居

80后玩味倾斜式装修 95平奢华简约设计

老百姓也是设计师 19套自主设计的现代经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