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硬装收尾 >> 正文

阳台如何化解这些风水禁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38:00

【阳台外部风水】

阳台风水

1,不宜面对反弓路:城市的街道弯直交错,若站在阳台望见弯曲的街道的弯角直冲阳台,类似弓弩欲射入家宅,此时可放置一些盆栽或种植一些爬藤性植物。

2,不宜面对尖锐或锯齿形建筑物:遇此情况,可用凸镜或凸面装饰化解。

3,避免“天斩煞”:两幢高楼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犹如用刀从半空斩成两半,因此称为“天斩煞”。可在阳台或居家对应的方位,多种植阔叶植物,如黄金葛、粗肋草等来化解,或摆放火成岩类,如花岗岩、大理石等质地坚硬的原石、写实的山水画挡煞。

【阳台内部风水】

阳台风水

1,不宜镂空:现在不少楼盘喜欢用镂空的阳台,以示通风采光,但触犯了风水学“膝下虚空”的大忌,户外的人可看到户内人的膝部以下会破财,应避免这种情况。

2,不宜正对厨房:若是正对厨房,应用柜子或屏风等物件遮挡。

3,不宜放置鞋柜:若有鞋柜在阳台内,鞋柜上必需放置一盆水养万年青,鞋柜内摆放一盒粉笔,每年更新一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