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风格变换无穷 让人迷恋的个性地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6:17

地毯是客厅或是卧室常用到的单品,在整体设计上,地毯还承担着室内色调调节的重要作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种风格与魅力变幻无穷的漂亮地毯吧。不一样的色调就有不一样的效果,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哦。

一、个性地毯推荐  

圆形的图案,五颜六色的色彩搭配,整体来看是一款十分具有民族情调的地毯,铺在客厅里十分温馨,这样的地毯适合田园风格或是时尚风格装修,会为空间锦上添花。

十分清新的客厅设计,沙发都是藤制品,自然的清新随处可见。这款地毯也是十分有特色的,不规则形状图案,个性的配色都让人喜爱。

大红花的图案让这款地毯看起来非常喜庆,这样的地毯铺在素雅的家中也为空间增添一丝活泼的元素。

这是一款十分素雅的地毯,灰色和浅绿色相间的树枝树叶是这款地毯主要的图案,这款地毯整体为浅咖色设计,非常耐脏。

二、时尚地毯推荐  

这款花型地毯很有个性,突破了传统地毯的形状局限,透漏出个性化元素,这样的地毯活力十足。

富有十足的复古情调,从图案上来讲也很有异域情调。这样的地毯铺在客厅中绝对能吸引来客的眼球。

这是一款非常素雅的地毯,传统的花型和色调会让你有返璞归真的感觉。

总结:看了这些地毯的设计,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如果你还想查看其它内容请登录云翼房产网搭配频道查看更多更精彩的内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