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强大收容卧室空间 热推5款地中海衣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9:59

先看一款地中海衣柜的场景搭配:

温馨的象牙白设计透出专属于爱情海的浪漫气质,配以典型蓝色米字型地中海图案,浑然天成的海洋魅力在不经意间流露。

同类型衣柜推荐1:

推荐理由:此款衣柜设计简洁,极具地中海特色的柜顶圆弧和柜面蓝白图案共同衬托出浪漫优雅的气质,为卧室增添自然温馨的气息。

 

同类型衣柜推荐2:

知名品牌衣柜:汇众家居蓝白地中海水曲柳实木衣柜

基本信息:

品牌:汇众  

价格:2399元

推荐理由:以完美的线条,雅致的轮廓,勾勒出浓厚的地中海风味。精致的实木雕琢弧面以及那如云彩一样明媚的色彩,使整个衣柜更显典雅纯洁。

同类型衣柜 推荐3:

网上热卖衣柜推荐:威廉姆斯地中海两门衣柜

基本信息:

品牌:威廉姆斯

价格:7425元

推荐理由:纯洁高贵的象牙白色配以精细的手工雕花,悠远而清新,让人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海边,踏着软沙,任海风轻抚着脸,生活无比的写意。

同类型衣柜 推荐4:

国外名品衣柜推荐: IKEA汉斯维克衣柜

基本信息:

品牌:Ikea

价格:799元

推荐理由:这款Ikea的衣柜具有简约的欧陆地中海风格,集美观和实用于一身。三聚氰胺板材的采用使衣柜便于拆卸和移动,非常方便。

同类型衣柜 推荐5:

基本信息:

品牌:美美家

产品尺寸:1300×660× 2000mm

推荐理由:这款衣柜最大特色就是分格多,左边可以挂你的不能褶皱的衣服,右边则可以任你随心放置你的卧室物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