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绝对浪漫范儿 24款小资家装饰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28:42

Part1:可爱陶瓷摆设

美式田园风格的装饰设计清新自然,原木、素色布艺以及与花草融合的概念让人无比舒适,若桌上摆上与之相呼应的可爱的陶瓷动物小摆设,顿时让美丽的角落生机盎然。

欧式宫廷风格的住宅中可以考虑嵌入东方的元素,萌化的青花瓷摆设让严谨刻薄的印象消失殆尽,让优雅和温馨结合。

日式、韩式田园风格的家中、玄关、书房乃至客厅都可以摆上可爱的招财猫哦,让你一年好运、财运滚滚来。

Part2:优雅贴墙挂钩

欧式田园风格追求优雅宁静,木制画板下的三联挂钩都是格外的魅力清幽。或是下午茶的描绘,或是花鸟虫鱼的景致,让卧室装饰融为一体。

地中海风格的家武装到挂钩,小小的挂钩凸显出地中海风格蓝白的色彩碰撞之余还造出让人无限联想的锚、救生圈和船舵外形,无愧是画龙点睛之笔。

无论田园风格还是简约风格,字母型挂钩也是备受热捧的选择,可爱的字母造型和特殊含义,配合上养眼的颜色,能让家倍感亲切。

Part3:艺术美装饰画

喜欢浪漫就餐的朋友,必不可少地,需要在餐厅背景墙上添上组合型的田园风油画,花鸟风月般的诗意就在其中。

在玄关或者客厅转角处,需要优雅的照片静物型装饰画来驱赶那份平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