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用地毯温暖爱的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39:37

>>>教你选款质量合格的地毯

古典风格、民族风格、现代感十足的地毯都是可选择的对象,关键是摆出特色和新意。素色无图案的地毯容易显露污渍和脚印;割绒地毯的尘土通常浮于毯面上,但容易清理;圈绒地毯污物易积入较深,最难清除;放置在餐桌下的地毯最好是耐脏的。

在家中坐卧时,原本利落的地砖或是木地板已稍显冰冷,不妨去购置一块地毯,摆放在沙发间、床边和一切主人喜欢停留坐卧的地方,给家带来温暖的感觉。

不同花色的地毯让居室呈现的风格各异,它往往成为屋中的视觉中心。与居室的色彩和风格相谐调,地毯会融入其间,不会打破原有的氛围。选块与环境色彩对比强烈的地毯,房间会为之一亮。古典风格、民族风格、现代感十足的地毯都是可选择的对象,关键是摆出特色和新意。素色无图案的地毯容易显露污渍和脚印;割绒地毯的尘土通常浮于毯面上,但容易清理;圈绒地毯污物易积入较深,最难清除;放置在餐桌下的地毯最好是耐脏的。

另外,选择地毯时应注意是否有厂家提供的防尘、防污、耐磨和静电控制等保证,这是家用优质地毯必备的。除了美观洁净,地毯是否耐用也很关键,在走动频繁的区域,如玄关、客厅,应选择密度高的地毯,而在床边,可以选用毛绒高的柔软地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