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地毯瓷砖 家居新创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17:33

品牌店铺:金丝玉玛陶瓷

这些现代的地毯不仅看上去很不错,它们的还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这些装饰地毯砖,除了可用在客厅、卧室或书房,还可以使用在工作坊、爱好活动室、游戏室、爱好室等。

品牌店铺:新南悦陶瓷

还在担心倒撒的牛奶、溢出的咖啡洒在地毯上不知道该怎么清扫是好?只需换下来“受影响”的几块瓷砖,更换上去,地板看起来就会像新的一样。

品牌店铺:马可波罗瓷砖

说完这个功能,我们其实可以看到,这些地毯砖本身就是图案多种多样、颜色多姿多彩的一款时尚产品。

品牌店铺:斯米克瓷砖

用户可以从设计中选取少许几款图案,通过混搭它们来给自己呈现各种个性化外观的“私人定制”产品。

推荐链接:七夕之夜打造暧昧灯光 让家居充满柔情蜜意

推荐链接:家饰巧妙搭配 点燃浪漫的七夕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