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近期卖场热销燃气灶排行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40:08

TOP1
华帝JZ12T2B0318AX燃气灶
参考价格:990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它具有30度隐蔽式三防火孔和离子针熄火保护,用户不用担心燃气灶因为意外熄火而造型燃气泄漏,杜绝的安全隐患的发生。

华帝JZ12T2B0318AX燃气灶采用了嵌入式的安装方式,采用简约平板造型,火盖加装固定桩,防止变形。机身材质采用了钢化玻璃,有着不错的安全性能,并且黑色的机身使其显得华丽高贵,清洗起来也显得很方便。

这款燃气灶具有2个燃烧器,采用天然气等气源,具有电子脉冲点火的点火方式,呈现三环蓝月火。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30度隐蔽式三防火孔和离子针熄火保护,用户不用担心燃气灶因为意外熄火而造型燃气泄漏,杜绝的安全隐患的发生。

此外,华帝JZ12T2B0318AX燃气灶还具有低氮氧净燃技术,这在同类产品中也是绝无仅有的技术。独创“离子阀”熄火保护装置,也大大加强了燃气灶的安全性能。

华帝JZ12T2B0318AX燃气灶采用简约平板造型,看起来设计比较大气,灶头采用纯铜,导热性能良好,另外防滑铸铁锅支架也显得很人性化,不足千元的价格堪称实惠。

TOP9
万家乐JZ12T2-QS1T燃气灶
参考价格:15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采用新开发外表面无螺钉尖端外露的底盖,配合电气控制元件外置式的底盖设计,有效降低了电气件的表面温升,延长了电气件的使用寿命。

万家乐JZ12T2-QS1T燃气灶面板材质为陶瓷面板,全封闭保洁结构,整体采用了欧式造型,配合防滑仿铸铁方形炉架以及新款金属旋钮和装饰板,容易清洁,结实耐用。

这款燃气灶采用上进风燃烧分火器,精锻铜质喷黑双高火火盖,火力强劲,坚固耐烧,燃烧更充分。另外它还采用保洁精控燃烧器设计,即使溢锅后也容易清洁。

在安全方面,万家乐JZ12T2-QS1T燃气灶采用脉冲点火方式,带意外熄火安全保护装置,点火成功率高。另外这款产品采用新开发外表面无螺钉尖端外露的底盖,配合电气控制元件外置式的底盖设计,有效降低了电气件的表面温升,延长了电气件的使用寿命。

万家乐JZY-QS1
热流量左3.8KW
热流量右3.8KW
面板不锈钢面板
灶眼数量2
外形尺寸750×440×166MM
挖孔尺寸700×400R25mm
其它特点保洁精控燃烧器
其它性能右旋火燃烧器:火焰在燃烧过程中形成有力的向上向心旋转,火焰集中于尖底锅底,适宜中式烹饪;左直火燃烧器:特有的火孔密度、孔径、角度和高度,适宜平底锅烧水煲汤

万家乐JZ12T2-QS1T燃气灶整体来看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的,陶瓷面板虽然颜色发乌,但是容易清洁,安全性能高,另外万家乐的品牌信誉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值得工薪阶层考虑。

TOP8
美的Q652燃气灶
参考价格:90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采用新抛物线火焰设计,热效率高,比一般灶具省气10-15%,一氧化碳排放率非常低。

美的JZ12T2Q652燃气灶整体机身采用了高光拉丝不锈钢纯平面板,整体拉伸,内翻边,易清洁,另外配制四环火圆形火孔燃烧器,整体造形简洁实用。

这款燃气灶采用新抛物线火焰设计,热效率高,比一般灶具省气10-15%,一氧化碳排放率非常低。另外它的内设进口熄火保护装置,带自锁风门板,风门可调而不自滑,保证燃烧稳定,嵌入式双眼灶,上进风结构设计。

这款燃气灶具有专利隐焰火盖结构设计,使燃烧状况更稳定,高光纯平不锈钢面板一体拉伸成型也使得这款产品有着出众的外形设计。

TOP7
樱花SCG-6666S燃气灶
参考价格:13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西坝河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它采用上进风设计,燃烧稳定、安全。超大火力,调节自如,适合各种料理方式。双线圈电磁阀,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确保使用安全。

樱花SCG-6666S燃气灶整体采用不锈钢外观设计,质感十足,完美搭配您的现代厨房。方形的灶架稳稳的与集体卡住,不会出现移位等现象。

这款燃气灶的机体尺寸为740*430*160(长*宽*高mm),使用燃气天然气/液化气/人工煤气,热效率(%)≥50%,点火方式为电子连续脉冲式,操作比较简单。

樱花SCG-6666S燃气灶底座全封闭技术,上进风设计,燃烧稳定、安全。超大火力,调节自如,适合各种料理方式。双线圈电磁阀,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确保使用安全。

这款燃气灶值得一提的是还具有童锁装置,呵护全家健康。气源置换技术,省力又省钱。1300元的价格也凸显的它的高性价比。

TOP6
美的燃气灶JZT-Q633B
参考价格:10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采用“黑金”玻璃小面板设计,三重防爆设计,配以美的专利65°抛物线火,节能省气

美的燃气灶JZT-Q633B外型突破传统燃气灶沉稳的外观设计,蝴蝶和花朵的设计别具风格。首先这款燃气灶抛弃了传统不锈钢材质,采用三重防爆结构设计的“金点”钢化玻璃面板,美观时尚,使用安全,可直接用钢丝球清洗。

美的燃气灶JZT-Q633B采用优质专利旋流喷黑铜合金火盖,加厚哑光搪瓷钢锅支架,美观防滑,坚固耐用。面板与过油拉丝不锈钢承液盘密闭结合,全封闭结构有效保护面板灶眼区域,防腐防锈;高效脉冲点火装置,有效支持10000次有效点火,精确高效,经久耐用。

美的燃气灶JZT-Q633B是一款嵌入式双眼灶,它采用了上下立体进风,进风更全面,解决了传统燃气灶供氧不足的难题,这样更有利于空气与燃气的结合,保证燃气的充分燃烧。

在安全性上,这款燃气灶进气管和燃烧杯一体成型,彻底杜绝灶体内部漏气以及汤液进入灶体内部的现象。它还配置了西班牙进口电偶自动感应熄火保护装置,有效支持5000次熄火保护,防止燃气灶意外熄火带来的隐患。

美的Q633B
类型嵌入式
热流量左4.2KW
热流量右4.2KW
灶眼数量2

Q633B燃气灶采用“黑金”玻璃小面板设计,三重防爆设计,配以美的专利65°抛物线火,节能省气,目前它的售价仅为1099元,性价比不错。

TOP5
樱花燃气灶SCG-6633S
参考价格:10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简约设计,采用超大火力和气源置换技术,调节自如,适合各种料理方式。

樱花燃气灶SCG-6633S采用了不锈钢外观设计,底座全封闭技术,上进风设计,燃烧稳定、安全。超大火力,调节自如,适合各种料理方式。

这款燃气灶采用超大火力和气源置换技术,调节自如,适合各种料理方式。

在安全性方面,樱花燃气灶SCG-6633S采用双线圈电磁阀,热电偶熄火保护以及童锁装置,保障使用安全,呵护全家健康;

樱花SCG-6633S
额定燃气压力2.0/2.8/1.0Pa
热效率≥50%
热负荷3.8KW
点火方式电子连续脉冲式
适用气源天然气/液化气/人工煤气
灶眼数量2
外形设计不锈钢外观设计
外形尺寸740*430*152(长*宽*高)MM
挖孔尺寸674*355(长*宽)mm

樱花燃气灶SCG-6633S外形设计中规中矩,不锈钢材质保证产品的结实耐用,除了最基本的功能以外,这款产品还具有童锁装置,呵护全家健康,目前这款燃气灶售价10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TOP4
华帝净燃聚能灶BH806C
参考价格:24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采用了独特的“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其表面均匀密布了近万个出火孔,相当于传统灶具100倍的燃烧面积

华帝净燃聚能灶BH806C采用了黑色钢化玻璃面板设计,钢化玻璃面板显得高档大气,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厨房设计风格来搭配。

华帝聚能灶JZY-BH806C采用了自动延时脉冲点火,即点即燃,消除按压等待的烦恼,点火旋钮旁边的图示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火力大小的调节,简单实用。

【童锁功能】燃气灶的旋钮必须在按下后才可以逆时针旋转点火,防止儿童错误操作。

另外,这款燃气灶配备了铸铁亚光搪瓷锅支架,造型简洁大方,稳重厚实,即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变形。

华帝聚能灶JZY-BH806C是一款嵌入式燃气灶,它采用了上进风口设计,比较隐蔽,这样的设计也方便了空气的流通,从而更好地与液化石油气混合,起到更好的燃烧效果。

●华帝聚能灶技术特色

在通风差或者燃烧不够充分的情况下,燃具产生的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浓度远远超过空气质量标准规定的极限值,这样的浓度必然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以液化石油气燃烧较充分而室内无抽气设备时为例,一氧化碳检测出为3~4mg/m3,二氧化氮为10mg/m3以上。

而华帝这款燃气灶采用了专利“聚能圈”设计,它结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将空气引入量由传统的1:0.6提高到1:1.2,空气一次引入即可满足分燃烧要求;科学运用凹面镜的反射效应,有效将四周扩散的热能聚集并反射至锅底,紧锁能量更有效利用能量。经权威检测表明:华帝净燃聚能灶较传统灶具,节省燃气高达37%。

●“合金蜂窝体”燃烧器

另外,笔者注意到华帝聚能灶JZY-BH806C的灶头与其它产品不同,它采用了独特的“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其表面均匀密布了近万个出火孔,相当于传统灶具100倍的燃烧面积,使燃气充分燃烧,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放量仅为0.004%。

“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在860℃的高温下,能激发出相当于燃气效能60%的高能光波,与火焰一起形成双重加热,双管齐下,消除加热盲区,火力又好又均匀,能有效避免夹生或烧焦情况的发生;实验证明,华帝净燃聚能灶在“烧水试验”中有效节省时间37%。

●华帝聚能灶安全性能

【安全性能】有些用户在使用燃气灶的时候会担心火焰受风的影响意外熄灭,而华帝聚能灶JZY-BH806C采用了“微焰”技术,火苗仅2mm高,紧贴燃烧体,抗风性能提高2倍以上,并能长期保持炊具清洁,配合华帝独有的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形成安全双保险,贴心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此外,微焰燃烧,火焰不向外扩散,有效避免热能向人体辐射。

【华帝闪速离子熄火保护源自火焰导电原理】当燃气灶正常燃烧时,火焰产生的微电流能给熄火保护系统提供回路信号;但当意外熄火时,微电流消失,回路切断,离子阀随之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快速切断电源。

华帝净燃聚能灶BH806C外形设计时尚简约,它颠覆了传统燃气灶的燃烧方式,合金蜂窝体以及“超大预混舱”设计,节能低碳,提高了燃气灶的燃烧率,闪速离子熄火保护,瞬间切断气源,安全可靠。

TOP3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
参考价格:7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配备了“聚火”炉头,火力强劲,配合聚能燃烧系统,火力强劲,爆炒更拿手自动熄火保护,确保燃气不外泄,安全性能不错。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面板采用小灶面设计,适合各种橱柜,机身材质为优质钢化玻璃灶面,美观时尚,安全易清洁,带卡位双风门阀体,有效杜绝回火,即拆式炉头设计,拆卸、安装随心意。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采用脉冲点火方式,点火百发百中,另外它还配备了“聚火”炉头,火力强劲,配合聚能燃烧系统,火力强劲,爆炒更拿手自动熄火保护,确保燃气不外泄,安全性能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燃气灶还采用了纯蓝猛火,防回火技术,以及意外熄火保护装置,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有突发情况,有效的防止了隐患的发生。

海尔JZ12T2-Q23G
额定燃气压力2000Pa
额定热流量4.1KW
点火方式脉冲
适用气源天然气/液化气
灶眼数量2
外形尺寸700*400*96MM

海尔JX12T2-Q23G燃气灶造型没有太大的突破,钢化玻璃灶面适合年轻人的品位,最主要的是这款产品只有700元的超低售价,对于各个喜欢大品牌而又没钱购买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2
万和B8B08X燃气灶
参考价格: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它使用了旋火设计,最高火力达4.0kW,保证了用户做饭的各种要求。最主要的是售价仅为599元,性价比很高

万和B8B08X燃气灶机身整体采用油磨砂不锈钢材质面板,流线型的线条使燃气灶显得不那么呆板,面板采用折边工艺,旋钮出有一个弧度,更符合用户的操作角度。

这款燃气灶是一款嵌入式的产品,它使用了旋火设计,最高火力达4.0kW,保证了用户做饭的各种要求。万和B8B08X燃气灶机采用广进风技术,并且具有熄火保护装置,及时用户忘记了关火也不会造成危险。

万和B8B08X燃气灶首先在价格上有着突出的优势,698元的价格即使工薪阶层也能接受,另外他的外形设计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不锈钢设计也符合大众家庭的要求。

TOP1
方太JZYFA5GS燃气灶
参考价格:1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采用整体热锻59铜火盖,铜火盖采用整体热锻处理,耐高温、耐腐蚀,不变形,经久耐用。

方太JZYFA5GS燃气灶机身采用油磨拉丝不锈钢面板,油污不附着,清洗容易。它采用了隐藏式火孔,采用侧斜出火方式,火孔斜角出火,燃烧充分,不易被汤物污染,容易清洗,并且还可移动清洁杯,解决炉头清洁问题。

这款燃气灶采用安全伞双针点火,可移动式清洁,25.5度出火角,高能效燃烧,锻铜火盖,隐蔽式火孔设计,双管道进气,火力迅猛。它具有双管道进气。两个引射管进气,供气充分,火力迅猛;内外环火可以独立调控,可单独调节小火。

此外,JZYFA5GS这款燃气灶采用整体热锻59铜火盖,铜火盖采用整体热锻处理,耐高温、耐腐蚀,不变形,经久耐用。锌合金万向旋转接头。可以旋转起来在任何角度连接胶管,更加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燃气灶还具有童锁保护旋钮,旋钮必须按下后才能转动,杜绝儿童玩耍引起的意外。目前这款燃气灶售价为1938元,对一款大品牌产品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