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情人节装饰 给她一个难忘的浪漫温馨时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3:38

装修风格  

为了情人节进行家居布置,不是要情侣们大兴土木,重新装修。资深室内设计师陈弘告诉记者,应景式的家居调整,根本的原则要从细节入手。“你不可能去换家具,也完全没有必要换地板。今年越来越突出的潮流就是通过软装来改变家居的风格,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装修风格  

在玄关处放上一大盆绿色植物,显得生机盎然,再在旁边的小柜子上放上一对情侣猫,一下子欢快、甜蜜的气氛就在进门时给烘托出来了。沙发布和床换颜色、换图案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装修风格  

除了增加摆设外,设计师陈弘认为,灯光的运用也非常重要。要营造气氛,自然离不开灯光,如果家中只有白炽日光灯,则无疑难以营造温馨浪漫的气氛,因此有必要挑选几款充满浪漫气息的灯,比如目前市面上正流行的造型别致、小巧的香熏蜡烛。这些香熏蜡烛大小不一,色彩多种多样。在情人节的夜晚,关上灯光,点燃蜡烛,在摇曳的灯光中,即使是普通的家摆设也可以体现与平常不一样的味道。“一个普通的卧室,往往会因为增加了一处光源而大感不同 。

装修风格  

布置方式:创造一个适合七夕情人节的情调卧室,床品的选择、床品与床的配搭,都是关键的步骤。譬如说,你们使用的是他最喜欢的熏衣草色的床及床头柜;在七夕情人节这天,女主人便可以配上她自己最喜爱的藕荷色床罩及床品,营造一种简单、浪漫、沉稳的卧室氛围。换一套新的床上用品有助于改变一成不变的感觉,而花朵图案的床上用品能够轻而易举地带来浪漫感觉,自然是首选。除此以外,条纹也是大热的款式。简洁的黑白条纹,高贵典雅,尤其受到男士喜爱。幻彩条纹色彩艳丽跳跃,女士往往更加青睐。想讨好另一半,不妨参考一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