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异类风格 打造清新精品餐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41:57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形态下,就餐是一天里家庭成员相聚的惟一时间。一个理想的餐厅装修应该能产生一种愉悦的气氛,使每一个人都能感到松弛。如果餐厅能有助于家庭成员相互和谐会谈,就更有益了。 不一样的设计,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餐厅也不例外,多样的风格在您就餐时带来不一样的滋味。

传统中式的厨具和座椅,两旁的绿色植物给家居增添不少清新。
 


柏斐家饰
 

迷人的紫色,像是进入到迷宫一样,简洁的餐桌和镜子的设计给家居增大的空间。


正品灯饰

 

田园的桌椅和家居风格,从隔断就可以看出,木质的出轨桌椅是典型的田园风格。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主人的品位及性格、所处的环境和生活状态,都直接关系到他(她)对用餐空间的认识和理解,也就左右着餐桌椅的个性。而餐桌椅所构筑的用餐环境也会反过来作用主人用餐时的心情。所以,和谐地搭配餐桌椅,也就是在和谐地搭配自己的生活板块,塑造自我的生活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