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壁纸风格诠释的家居文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38:12

家,的是心灵的港湾,也可以是是温暖蜗居,家是灵魂的居所。家,可以是色彩斑斓的也可以是古朴清新的。在这里有着关于家的不一样的理念、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设计风格,转动这个“多彩旋”,便能使你的家具梦想舞动起来。


爱舍墙纸布艺
 

一个家的设计风格能够体现主人的生活状态以及生活理念。你的生活理念是什么?你追求的家居空间是什么风格?壁纸将新经典、新中式、新古典、欧式古典、欧式田园五种风格与不同理念融合在一起,诠释出全新的家居风格设计文化,意为广大消费者实现家居梦想。


哥伦布墙纸   

将缤纷炫美的色调、抽象的艺术化图案诸如原本黯淡的小家,给家带来炽热的生命力,并非盲目追随、跟风,而是自我本性的回归。它将绘画三原色融入其中,并配以稍加混合的明快色调,得到的是多彩却不复杂,简洁却并不眼花缭乱的效果。


PPG纸尚美学壁纸

居配色实际上就是家居的色彩搭配,色彩搭配是家居装饰中的第一要素。当考虑装扮爱家时,一开始就要有一个整体的配色方案,以此确定装修色调和家具以及家饰品的选择。如果能将色彩运用和谐,便可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的家。这些都离不开基础的配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