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家居装饰 精彩创意卫浴收纳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40:51

卫生间是家中最隐秘的一个地方,精心对待卫生间,就是精心捍卫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舒适。在小户型装修中,由于卫浴空间很小,卫浴收纳成为必不可少的一步,但是大同小异的收纳让卫浴变得有些单调,赶快为自己的卫浴收纳增加点创意吧。

失去创意的生活将是无味的重复,让创意掺杂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平淡的生活里将有无限的乐趣。放不下浴室柜没问题,去工艺品市场挑来柳编小框,既能把毛巾衣物放进去又把乡村的气息带到浴室。


浪华龙头

那放置毛巾的不是别的,正是家中闲置下来的杂志夹,在整洁了卫浴间的同时让家里的东西得到充分利用。
 


柏斐家饰


 

来一个铁桶挂上面,表面的图案可以自由选择,还可以自己随意涂鸦,好用又好玩。


美哉家居饰品馆  

这两个小铁艺架构精致美观吧,上面放洗刷用品,下面可以挂毛巾,真正做了到实用美观。


美哉家居饰品馆  

布局合理的卫生间应当有干燥区和非干燥区之分。非干燥区不利于储物,即使是干燥区,卫生纸、毛巾、浴巾等如果长期放置,也一定要用隔湿性好的塑料箱存放,避免受潮,要保证它们拿出来使用时没有一点水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