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索菲亚PK健威 定制衣柜与成品衣柜谁更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34:01

衣柜在满足其基本的衣物存储功能后,追求时尚、个性化及人性化成为现代都市消费者的目标。一百个家庭,就有一百个不同的定制衣柜,因需而变,是定制衣柜的核心。成品衣柜价格相对定制衣柜便宜,款式是固定的。那么定制衣柜与成品衣柜谁更优?

1、颜色PK——颜色缤纷VS天然纹理

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

目前索 菲亚洛林风尚系列有红橡木206#、索菲亚红536#、花梨木990#、白色903#、白橡218#、枫木716#、水洗灰橡960# 7种颜色供选择,均可搭配同色门框;柜体可以选用目前所有的柜体颜色。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颜色缤纷,随心变化,既保留了古典欧式 的典雅和精致,又满足了不同个性的要求。

 

健威圣马可系列组合四门衣柜:

健威圣马可系列组合四门衣柜的柜门采用50%北美樱桃木,天然木纹清晰通透,颜色华丽,会随着日光的照射,日益清晰。表面涂了一层光敏漆,有防腐防潮的功能。

编辑总评:

定制衣柜颜色缤纷,变化无穷,随心变化,更能满足个性化追求。成品衣柜可选择实木,更具自然的气息,颜色和款式比较单一。

索菲亚各式掩门,自由选择

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索菲亚洛林风尚掩门可搭配卡昂皮纹板、尼斯百叶板、冲浪百叶板、经典百叶板、香堡年轮板、普通玻璃、高档玻璃,搭配广泛,能组合出多种款式风格。清爽淡雅的色调或古典优雅的质感,能适宜各种装修风格的卧室。

2、把手PK——百变把手vs古典把手

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

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采用了手型把手,别出心裁的设计,时尚而优雅。也可选择隐式把手,典雅精致,节省空间,可避免磕碰。

健威圣马可系列组合四门衣柜:

健威圣马可系列组合四门衣柜高贵典雅的把手,与衣柜颜色和谐一致,但是使用起来比较费劲,因为把手比较小。各位业主不能随心所欲的选择和满足个性需求。

编辑总评:

定制衣柜,可根据需要选择把手款式,能满足各位业主各种需求。成品衣柜就是固定把手款式,比较单一,不能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

3、抽屉PK——百变抽屉 vs 实用大方型抽屉

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

基于古典欧式风格的颜色和造型,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采用了具有古典气息的抽屉。当然,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衣柜颜色,选择不同的抽屉。

健威圣马可系列组合四门衣柜:

大方美观,与衣柜风格协调一致。

编辑总评:

定制衣柜可自由选择抽屉款式,自我设计,定制属于自己的品味空间。成品衣柜虽然也可组合搭配,但是受衣柜尺寸的限制。

4、空间PK——自由定制空间 vs 固定空间

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

索菲亚洛林风尚系列褐色皮纹衣柜可根据业主的需要,划分挂衣区、抽屉区、叠放区、井字格、西裤区等。采用开放式的掩门,取放东西很便利,但是占一定的空间。掩门背面简洁平整,表面看不到螺丝,从里到外都非常美观。

健威圣马可系列组合四门衣柜

健威圣马可系列组合四门衣柜的叠放区、挂衣区、井字格,均可根据业主需要,调节空间的大小。

可根据业主需要,可选用2.4米或2米,2米的就是没有衣柜下面那一排的抽屉。

编辑总评:

定制衣柜能充分合理地利用有效的空间,能根据卧室空间结构来设计衣柜,充分利用了空间的每一个角落。非定制衣柜不能做到按空间定制,充分利用空间,例如非定制衣柜不能避开房屋的梁和柱。定制衣柜满足个性需求,量身定做,个性化空间设计。

成品衣柜,正在克服自身的不足,也可满足一些个性需求,部分功能区也实现灵活组合,但是受一定的空间局限。

5、价格PK

编辑总评:

定制衣柜在计价上却比较复杂,因为整体衣柜是根据消费者家里的具体情况订做,而后计价 的,它无法像成品家具一样标示出价钱,有钱有多钱的做法,没钱有省钱的做法。所以整体衣柜的价钱是众多消费者想了解又无法非常直观地了解到的东西。而成品 衣柜的价格以件计算,价格比较直观、便宜。

6、安装便捷PK

定制衣柜:

定制衣柜的主要特点是:标准化模块、量身定做。但是要在装修前选择和设计,这是因为:

1.卧室的结构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体衣柜的宽度尺寸和柜子内部空间结构的设计,为了柜子的实际挂衣空间能足够用,可能在装修设计时还要改动房间格局,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少衣物,甚至还要考虑储物(棉被等)需要。

2.整体衣柜属于大件的家具品,它的安放位置直接影响了卧室的整体空间布局。

3.其定做宽度尺寸多少,会影响到床铺、床头柜、梳妆台等其他家居品摆放位置、大小的定位。

4.设计一个合理的整体衣柜安放位置,也要考虑到电、网路的合理布线(有的需要衣柜里设计电视架)、开关插座的位点、空调的悬挂位置、卧室里的通道大小等。

5.基于卧室整体风格和主旋律色调的吻合、互应原则,应提前选择整体衣柜的柜体颜色、衣柜推拉门的款式、门板颜色与欲选择的地板、床架、床罩(单)、窗帘等家居品的颜色、样式的协调。

编辑总评:

定制衣柜需要装修前选择和设计,而成品衣柜不受这种局限,各位业主可根据需要选购合适自己装修风格的衣柜,能随心所欲更换成品衣柜,不用担心像定制衣柜会为室内留下拆装的痕迹的问题,比较灵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