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如何选购适宜的窗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1:26:05
选择窗帘是家装的一个重要环节。


挑选窗帘是家居装饰过程中尤为重要的环节,好的选择对整体家装效果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面对市场中琳琅满目的各色窗帘,如何才能找到最佳选择呢?为此,我们走访了北京市专业窗帘布艺市场之一的十里河建材一条街美联天地窗帘布艺城,那里的专家提示您:


■选购窗帘花色是关键■


时尚的布艺窗帘,或豪华或简约,其图案造型通常是以植物花草的造型为基础,再融入设计师不同的艺术造型和独特的创意设计而成,如时下较为流行的一些新颖的带有团花和碎花的图案。窗帘的配色主要表现为白色、红色、绿色、黄色和蓝色。值得注意的是:选择花色时,除了根据个人对色彩图案的感觉和喜好外,还要注重与家居的格局和色彩相搭配。





539)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539;}" border=0 resized="true">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