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DIY壁纸自己贴 简单动手乐趣无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7:42

  不对花的壁纸在每长片壁纸的交叠处约重叠1-2厘米,至于对花的壁纸则须依花色情况调整。贴壁纸时碰到壁面有开关盖处理方式:壁面仍先整片贴平,待全面贴完后再以美工刀沿开关盖外框裁切即可如果壁面十分不平整,在贴纸前建议再加贴一层衬纸,但并非绝对必要。

墙纸

        壁纸的材质可分为纸质和塑胶两种。在背胶部分也有分别,其中"自粘式背胶"最容易使用,因其在壁纸背后已经涂有粘着剂,只要将底纸撕下即可以粘贴,但要小心一旦贴上就很难修改。另有一种"干式背胶",在壁纸背面涂有干燥的浆糊,使用时只要用刷子或海绵沾湿背胶即可粘贴。还有一种完全"无背胶"的壁纸,施工的难度较高,但是相对的可以选择的素材和花样也比较多。

云翼房产网